爱迪学校 中澳政府合办教育(1)

2013年12月30日02:39  新京报
爱迪学校

下午4点放学之后,学生们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运动项目。

  学校名片

  北京爱迪学校是中国与澳大利亚政府级教育合作项目,是中国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采用全英文授课、与澳洲课程同步、学历广受国际认可的中外合作学校。现有在校学生2000多人,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国际学生,是中国目前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校。

  红墙、尖顶,从外观来看,位于机场二高速旁的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很像欧式的大学校园。临近期末,校园里的人不多。城市校区执行校长连虓和两位12年级的学生临时充当了我们的向导。

  体育是学校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未来融入国外校园生活也有积极的影响。在国际学校中,优良的设施给了学生了解各种体育运动、从中发现自己兴趣和特长的机会。连虓说,在爱迪,有游泳馆、健身房、篮球馆、击剑馆、跆拳道馆等综合运动场馆和设施,学生下午4点放学之后,就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运动项目。

  刚进校园,我们就看见了高尔夫俱乐部竖着的大网。从幼儿园一直贯穿到高中阶段的高尔夫学习也是爱迪的一大特色,学生中也不乏参加国内、国际高尔夫比赛的优秀选手。因为天气原因,记者探访的当天没有学生练习。但教练Michael还是给我们现场演示了从美国引进的专门针对幼儿高尔夫球学习的相关用具。

  图书馆也是学校的特色之处,七成以上都是外文书。连虓笑称,老师出国时的任务之一就是买书。从郎咸平的著作到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从国外的英文教材到文学名著,这里都能找到。学生王雨柔说,她经常会来图书馆查资料,或是阅读国外商科方向的英文教材,为出国后的专业学习做准备。

  学生升学指导中心也是与学生未来留学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在升学指导中心,老师会贴出中国学生比较感兴趣的几类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所需要的工作技能等,让学生在留学申请时可以更好地将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相结合。

  (下转D11版)

  (原标题:爱迪学校 中澳政府合办教育(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波什37分+绝杀热火胜 书豪爆发火箭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私》的奇葩价值观 习就餐后包子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