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爱宝宝”欲取代校讯通

2014年01月15日07:30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相明)“更重要的是,爱宝宝是免费使用的,深圳每年中小学校讯通服务的费用是1.8亿元,这笔巨款其实完全能节省下来。”1月11日,深圳爱宝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对深圳商报记者表示。

   据介绍,校讯通不但要收费,群发经常会有“漏发”现象,老师也需要打开电脑才能发送信息;相比之下,爱宝宝不仅免费,覆盖所有文字、语音、图片、视频等各种形式的沟通,老师还能随时随地发送信息,更及时更便捷。

   刘忠表示,目前爱宝宝平台在深圳已经有200多家合作幼儿园,在全国范围内,以每周新增五六家幼儿园用户的速度,在快速递增。

   移动应用免费开放,那么企业通过什么方式盈利呢?刘忠表示,爱宝宝将会把免费进行到底,近几年也不会考虑盈利问题,先积累用户。至于企业盈利方式,将是通过提供增值服务,但这种增值服务,是建立在自愿基础上的,也是会给家长老师省钱的。譬如,孩子参加爱宝宝平台上的培训机会,市场学费是100元,但在爱宝宝上,70元就能享有同样的学习机会。

  (原标题:免费“爱宝宝”欲取代校讯通)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铁路总公司:解决“一票难求”无时间表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李亚鹏基金疑注水:包皮过长成手术范畴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谷歌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偷食禁果结婚 休学生子后重读大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