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席广东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华侨为广东发展建言献策

2014年01月17日16:53  国际在线 微博

  原标题:列席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华侨积极为广东发展建言献策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朱子荣):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17日)举行列席华侨座谈会。10位列席华侨在会上积极为广东发展建言献策。

  华侨孙大文表示,广东企业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关键在人才,要引进高层次人才,需要长效人才政策,解除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他同时建议广东采取措施增强软实力,提升国际形象、知名度和影响力。华侨刘军鼓励广东企业充分利用华侨资源、渠道和资金,加大走出去步伐。华侨冯汝洁希望政府能加大对农民医疗方面的投入,为农民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本次列席广东省人大会议的华侨是在广东省投资、工作、居住或祖籍广东,来自五大洲、9个不同的国家,每一个大洲都有一位以上的华侨列席,他们爱国爱乡,在某一领域有较高成就,对广东省经济社会建设有突出贡献,有参与人大工作的愿望,具有较强的参政能力。

  邀请华侨列席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此举在广东省尚属首次。邀请列席会议的华侨与其他列席省人代会人员享有同等权利和义务。大会安排专题座谈会,听取列席会议华侨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了解广东省省情和发表意见搭建了专门平台。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澳网-李娜救赛点进16强 NBA-火箭负雷霆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