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男孩16年未见过妈妈 春节很想给她拜年

2014年01月23日09:09  每日甘肃网

  16年未见过妈妈春节很想给她拜年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记者陈振峰) “妈妈,你在哪?过年了,我想回家给你拜个年!”甘谷县大石乡的汪佳伟今年16岁,听别人说自己半岁时,由于家庭琐事妈妈和爸爸吵架离家出走,从此便杳无音讯。这些年来爸爸常年在外不回家,自己和爷爷奶奶生活,现在爷爷奶奶年迈生病,爸爸又不在身边。过年了,大家都在给亲人拜年,汪佳伟也想在新的一年里给妈妈拜个年,希望妈妈看到后能来看看自己。

  16岁的汪佳伟家住甘谷县大石乡,从记事起,“妈妈”这个熟悉的字眼都是听别人说,感觉离自己很遥远,因为自己从来没有见过妈妈,爸爸常年在外很少回来,自己大多时候都是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后来渐渐长大懂事了,才从同村邻居的谈话中得知,自己半岁的时候,由于爸爸经常发脾气,妈妈忍受不了便离家出走了,从那以后再也没有出现过。因为家庭生活困难,为了减轻爷爷奶奶的负担,自己上到初一便辍学在家。现在他长大了,在兰州文化宫的一家酒店当服务员。家中爷爷、奶奶都80多岁了,又在生病,一连串的遭遇让他稚嫩的肩膀不知该如何挑起。汪佳伟告诉记者,自己年幼的时候,曾在邻居嘴里隐约听说,妈妈叫王冬兵,老家是庄浪县的,好像在老家还有一个妹妹。现在自己长大了,也问过邻居妈妈的具体情况,但大家都不清楚。

  “这么多年没有见妈妈了,现在,我只想给妈妈拜个年,希望妈妈能看到。”汪佳伟说,他现在已经长大懂事,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也越来越想妈妈,看到《西部商报》的“新春圆梦”行动,就想通过圆梦行动实现给妈妈拜年的梦想,希望妈妈看到后能来看看自己。

  圆梦墙

  1.李海荣,铁路西村街道和政西街社区,身体重度残疾无法站立,常年和父亲生活在一起,由于父亲年事已高,照顾起来非常吃力,希望有个轮椅减轻负担。

  2.王月娥女士说,她18日早晨到火车站附近看病时,不慎将一个黑色小包丢了,包内装有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钱包及钥匙等,幸运的是有好心人捡到了她的包,这位好心人是家住减速机厂美博城院内的王学彪的爱人,她是一名老师。她的愿望是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传递社会正能量。

  3.张先生今年32岁,由于腿部有残疾,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他2014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在新年找到一份工作,自己养活自己,不再给家人添负担。

  温馨提示

  读者朋友,你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说出新年愿望,并附上你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帮助你梦想成真:

  1.拨打本报圆梦热线8119000,说出新年愿望,讲述愿望故事;

  2.将你的愿望上传至邮箱1205941633@qq.com;

  3.写下新春愿望后发至自己的新浪、腾讯微博,并@西部商报。同时,你的愿望会刊登在报纸许愿墙上,以供爱心读者从我们的许愿墙上认领愿望,并帮助你圆梦。

  (原标题:甘谷县男孩16年未见过妈妈 春节很想给她拜年)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联赛杯-曼联出局 3700万购马塔达协议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城乡养老金差24倍 社保滞后拖城镇化后腿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