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光伏作为国内第一家在日本获得EPC资质的光伏企业

2014年02月19日03:29  国际在线 微博

  2014年2月17日,正信集团宣布,其下属日本太阳能工程公司PowerMax中标日本九州地区福冈县政府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正信将为项目提供设计、采购和施工专项服务(EPC)。

  此次中标的两个项目分别为“福冈县立福冈农业高等学校屋顶项目”和“福冈县工业技术中心生物食品研究所屋顶项目”。根据招标要求,正信将租赁福冈县属设施屋顶并提供太阳能发电总体解决方案。其中屋顶租赁费用将完全归于政府财政收入,而太阳能设备的发电收益则归于投标厂家。项目规模各为50KW,将于2014年3月开工,6月开始并网售电。福冈县政府的这种创新式招标方式,不仅促进了太阳能项目在该地区的普及,也最大程度上实现了政府、企业的双赢。

  正信集团CEO王迎春表示:“正信是第一个在日本获得EPC资质的中国太阳能公司。此次中标福冈县政府项目是正信在日本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证明正信作为当今太阳能市场的领先组件供应商,不仅具备提供最高质量的太阳能产品的能力,同时体现了正信在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工程实施、售后维护等方面的整体实力。我们期待未来在日本市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关于正信光伏

  金坛正信光伏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高品质光伏产品制造商,创建于2006年,公司位于江苏金坛,注册资金5000万美元。自2007年组件量产以来,年产能持续上涨,目前全球累计储备产能近1GW,是光伏市场上少有能保持近三年营业额及利润持续增长的健康企业。

  (原标题:正信光伏作为国内第一家在日本获得EPC资质的光伏企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短道女子3000接力 中国犯规丢牌韩国摘金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