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弹唱大赛总决赛周日开赛

2014年02月20日07:52  晶报

   晶报讯(记者 张清华 通讯员 匡文)7个月的激烈角逐,逾千个弹唱视频,单个视频破百万的点击率……“现弹现唱”网络弹唱大赛启动伊始,便带来强劲的“音乐飓风”。2月23日下午3点,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强选手将在深圳中心书城南区闪亮登场,角逐本届弹唱大赛的最高奖项。

   据悉,“现弹现唱”网络弹唱大赛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和福田区公共文体中心主办。没有虐心的海选,不听“悲苦”的故事。只需将作品用优酷手机客户端拍摄上传,便可轻松参赛,听众更是可以通过手机与电脑对作品进行投票,极为便捷。本项赛事共吸引近2000人参赛,收到弹唱视频逾千个,部分参赛作品更是在优酷获得了单个视频破百万的点击支持率。

   在2月23日的总决赛上,主办方还邀请到了台湾著名音乐人侯德健、香港著名音乐人刘卓辉、深圳音乐协会主席姚峰、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龙隆及优酷网高层担纲评委,进行专业指点。

   据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大赛的举办是对发展青年文化及原创音乐的一次全新尝试,为本地优秀的“草根”歌手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在此之后,还会举办歌词征集活动,邀请优秀的原创音乐人予以谱曲,让更多有深度耐人寻味的好作品问世。

  (原标题:网络弹唱大赛总决赛周日开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厄齐尔失点阿森纳0-2拜仁 米兰负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