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战》3.21公映 陆毅、何润东吹响出征冲锋号

2014年02月21日15:32  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北京2月21日消息(记者韩秀 实习生郑宇)2月21日,由虞军豪导演,陆毅、何润东、魏一、侯勇、午马、林威、翁虹等群星主演的魔幻动作片《英雄之战》在京举办发布会。活动现场主创集体缅怀了日前离世的影片主演之一午马,并发布了“双雄爱情PK”预告片。据悉,《英雄之战》目前的预售票房人次已达450万。影片定于2014年3月21日公映。

  《英雄之战》讲述在抗战背景下,举国沸腾运动会赛场上的一次双雄终极对决——战争、爱情、金钱,父子情、兄弟情、男女情交织融合——从孩童的视角致敬父辈的激战青春。陆毅表示:“《英雄之战》是一部很Man的电影,改变了我演过的所有形象。它不只是兄弟情,整部电影展现的时代观,价值观都让我很感动。”何润东则坦言自己的角色虽然“不讨好”,但很多人都会爱上他。“我的角色就是一个很正能量的性格。但是他一开始不是,一直要跟陆毅要争高下,但是随着剧情发展你会喜欢上他!喜欢上我!”

  当天发布会现场全球首发了“双雄爱情PK”预告片,并宣布影片定档3月21日。

  (原标题:《英雄之战》3.21公映 陆毅、何润东吹响出征冲锋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外电称奥巴马将见达赖喇嘛
  • 体育詹皇33分热火胜雷霆 哈登39分火箭负勇士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