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联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 邵明当选主席

2014年02月27日09:16  每日甘肃网

  省文联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

  连辑、马少青为名誉主席,邵明当选主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记者朱黎)2月26日下午,历时两天的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兰州闭幕。

  连辑、马西林出席闭幕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文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省文联新的《章程》,选举产生了省文联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团。

  连辑、马少青被推举为省文联名誉主席,张炳玉等11人被聘请为省文联名誉委员。邵明当选省文联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周丽宁、张永基、苏孝林、翟万益、王登渤、程金城、刘夏萍(娜夜)、李宝堂、马刚、马国俊、彭德明、陆金龙、石斌、汪小平、杜雨林、久喜佳、杨长春、曹锐、张勇等19人当选副主席。

  会议号召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旋律,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积极主动地投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伟大实践;要解放思想、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团结进取,为开创全省文联工作新局面,繁荣发展我省文艺事业、推进文化大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原标题:甘肃省文联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 邵明当选主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