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屋围将再造深圳第一高楼

2014年03月01日05:00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林青云 林赟 杨芬)昨日,“京基集团、钓鱼台美高梅集团‘南北齐发’战略合作——暨北京东长安街酒店项目、深圳晶都片区酒店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第一高楼京基100举行。

   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美高梅国际度假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穆仁、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史柯特等共同见证了这一追求卓越品质的合作,此举标志着未来几年京基集团在北京和深圳将同时开发两个高端酒店项目,也标志着美高梅酒店集团正式进军深圳市场。史柯特在签约仪式上说,深圳是个充满传奇的地方。钓鱼台美高梅一直致力于与最佳的伙伴在最佳的地点及最佳的城市开展合作,此次双方的联姻就非常符合“三个最佳”的标准。钓鱼台美高梅有酒店资源,京基集团有雄厚的实力,相信在深圳这片热土上,定能打造出无与伦比的、绝佳品质的酒店。

   陈华表示,酒店业将是京基未来战略部署的重要方向。选择与钓鱼台美高梅集团展开南北项目战略合作,也是京基旗下酒店业态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这次完美的联姻,首先因为“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所提倡的无微不至的服务及卓越的入住体验,与京基集团需求高度吻合,二则因为京基集团未来要在酒店行业进行长远发展,必然需要与更多优秀酒店管理机构进行合作,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同时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截然不同的经营理念,将给深圳酒店行业注入一股新鲜国际化气息,有助于晶都城市更新项目的后期开发,为实现国际金融中心及高端消费中心的宏伟蓝图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为2013年全市首批城市更新项目——蔡屋围统筹片区项目的一部分,晶都片区的改造目标直指666米的深圳新高度而备受关注。对此京基地产有关负责人昨天对深圳商报记者表示,晶都片区的改造不求最高,但求最好。希望在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蔡屋围片区打造成为罗湖新经济、新城市、新生活的代表性地区;结合创意设计、特区当代文化与艺术、都市休闲文化于一体的市级文化中心;集合世界顶级时尚机构与旗舰品牌的国际性消费中心及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时尚媒体、信息文化交流中心。此次,钓鱼台美高梅进驻晶都片区项目,将在酒店内部引入时尚文化娱乐业态,结合综合体项目内其它业态,共同打造都市文化时尚生活目的地,呈现未来深圳酒店市场的最新标杆。

   罗湖区重建局负责人在接受深圳商报记者采访时透露,蔡屋围统筹片区项目的规划编制已进入尾声,3月底前可全面完成;京基地产与蔡屋围股份公司就改造事宜的磋商正在进行中,规划确定后即刻启动拆迁谈判;罗湖区政府及其重建部门与开发单位等联合启动了项目的深度研究,广泛听取了有关专家、学者、市民乃至晶都酒店原设计单位的意见,有意在尊重历史、放眼未来的基础上,打造深圳新地标,蔡屋围片区有望继地王大厦、京基100之后再造深圳第一高楼,展现“深圳质量”和深圳“新高度”。至于项目主体建筑的具体高度,要待具体规划确定后方能揭晓。

   据介绍,蔡屋围统筹片区项目分为“蔡屋围部分”和“晶都—大剧院部分”,该项目东起华润万象城,西至红岭路,北至红宝路以北,南至滨河路,总用地面积约31.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60万平方米。拟建设成具有国际地位的金融服务和高端消费中心。

   相关 链接

   高端服务铸就传奇

   美高梅国际度假集团,为世界500强企业,总部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集团在全球拥有近7万名员工,6万间客房,除闻名于世的美高梅大酒店外,集团还坐拥宝丽嘉酒店、曼德勒海湾酒店、梦幻酒店、金字塔酒店等19家豪华酒店,并在世界各地经营管理多家豪华品牌酒店,在高端酒店服务行业的瞩目成就早已成为一个令人向往的传说。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成立于2007年,其间输出了钓鱼台、美高梅(MGM GRAND)、宝丽嘉(BELLAGIO)、云天阁(SKYLOFTS)四个酒店品牌,遍及北京、上海、成都、重庆、三亚等8个主要城市。到目前为止,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已签约10个项目,预计未来5年内,将在中国一线城市、重点二线城市,以及热门地区相继开设10~11家酒店,为中国高端人群提供最佳住宿体验。

   京基集团此次与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合作,选择的为其旗下“宝丽嘉”酒店品牌。“宝丽嘉”源自意大利哲学“La Bella Figura”—“美丽印象”,它强调了美丽、优雅、独特及忠诚。这也成为宝丽嘉品牌的四项标准。宝丽嘉”一直定位为高端市场人群,是专为精英人士量身定制的优雅奢华酒店,并以个性化、高度预知性、无国界、低调奢华为其服务特色。

  (原标题:蔡屋围将再造深圳第一高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足协宣布佩兰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