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用他人身份登记住宿 专偷宾馆电器配件获刑

2014年03月04日20:54  法制日报 微博

  法制网讯 记者徐伟 重庆市九龙坡区一男子丁某盗用别人驾照,打着住宿的幌子,专偷宾馆房间内的电脑电视配件,先后在重庆市7个区县作案17起。近日,重庆市长寿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丁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同时责令丁某退赔受害人损失。

  丁某现年42岁,无固定职业,有吸食毒品的恶习,好逸恶劳。2013年7月,丁某想出一个来钱的“好方法”,以住宿为名,偷盗宾馆房间内电脑电视配件卖钱。为躲避侦查,丁某先偷盗了黄某的驾驶证,并将驾驶证上的照片更换为自己的照片。

  2013年7月9日15时,丁某用黄某的驾驶证到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某宾馆登记住宿,入住后将该宾馆302房间内的一个黑色电视机顶盒盗走。

  首次偷盗成功后,丁某开始疯狂作案。经审理查明,2013年7月至8月期间,丁某冒用他人的机动车驾驶证先后在重庆市长寿区、渝中区、九龙坡区、江北区、江津区、永川区、壁山县等地登记住宿时,将室内电视电脑配件盗走,共计盗窃作案17次,价值1.6万余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丁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手段多次窃取公私财物,数额较大,已构成盗窃罪。

  (原标题:冒用他人身份登记住宿 专偷宾馆电器配件获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马修:被困在英俊皮囊里的男人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