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拓展未来图景 鼎千泵业成行业龙头

2014年03月10日22:29  东方今报 微博

  近些年来,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增强,一些新兴产业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萌芽,而在人们日益增长的高瞻思想的影响下,这些产业中的一些佼佼者相继诞生,鼎千泵业就是其中之一。在国家对于电力、冶金、矿山、煤炭等行业的重视的前提下,渣浆泵定点使用逐渐展开,尤其是近十年,更是成为各种行业的支柱辅助道具,下面就让我们跟随记者的脚步去了解一下鼎千泵业是如何一步步走到今天成为国内渣浆泵行业的第一品牌的吧。

  首先,悠久历史造就丰厚底蕴。说到渣浆泵的发展,在国内兴盛起来是近十年的事情,但是鼎千泵业却从建国初期就开始渣浆泵的研究和开发,所以与现在国内一些新起步的企业相比,有着丰厚的底蕴,这不仅体现在技术方面,企业文化在这数十年的洗礼中也逐渐鲜明,引领员工向着更高更好的目标前行。

  其次,性能优越值得信赖。产品质量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质量是企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硬实力,这也是鼎千泵业在众多行业竞争者中遥遥领先的前提保障。这些年中,鼎千泵业不断壮大自己的科学研发团队,从国外的先进技术中吸取适合国内泵业产业发展的优势项目,然后应用与自己的产品设计中,在行业中以耐磨性强、使用周期长、性能稳定和可操作性等优秀性能被使用者称赞不已。

  最后,勇于创新紧跟科学潮流。创新是企业发展推向未来的前提,想要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先机,就要有发展的眼光去看待行业的发展,走在前沿是鼎千泵业不断向着第一品牌发展的推动力。现在科学发展的速度非常迅猛,有专家统计,每天全球范围内都在诞生新型科研成果数以千计,这其中有些虽然不起眼,但是却在未来几年甚至是数十年中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而鼎千泵业的领导者很清楚科学发展技术进步产品创新的重要作用,所以每年都会花费大量力度在产品的研究上,创造出了无数高端创新的产品,给使用者带来巨大福利。

  现在,鼎千泵业已经成为国内渣浆泵行业中的第一品牌,在很多企业经营者看来这似乎已经达到了企业发展的一个高度,但是对于鼎千却并非如此,在第一品牌的鼓励下,现在鼎千泵业正在用更严谨的态度对待企业发展和行业需求,精益求精的质量,不断优化的性能,日趋完善的售后服务和不断展开的价格优惠活动,都是鼎千泵业在始终坚守的,而专家们也乐观的认为,在这种正确指导思想的领导下,鼎千泵业将会拓展更多领域,在多种产业中起到决定性作用,从而巩固自己在国内渣浆泵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来源:北京信息港

  【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引领行业拓展未来图景 鼎千泵业成行业龙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