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代言华美公益形象大使 现场捐款20万元

2014年03月12日11:16  红网 微博
邱启明代言华美公益形象大使现场捐款20万元

  (邱启明代言长沙华美整形公益形象大使)

邱启明代言华美公益形象大使现场捐款20万元

  (启动仪式现场,双胞胎残疾儿妈妈任菲莉捐款)

  红网长沙3月12日讯(记者 周曼)3月11日,“天使妈妈·晨基金·邱启明·长沙华美牵手救助儿童慈善行动”在长沙启动,知名主持人邱启明代言长沙华美整形公益形象大使。本次慈善行动主要为14岁及以下,不在享受国家医保范围内的大病特困孩童筹集资金提供帮助。

  “做为一对残疾孩子的母亲,我曾经历过孩子病了没钱治疗的痛苦,深知这些父母的艰难和无助。”启动仪式现场,一位双胞胎残疾儿妈妈,中国十大杰出母亲任菲莉在信封中装入了一千元交给了主持人,她在信封上如此写到,“能力有限,只能尽一点微薄之力,支持‘天使妈妈基金’。”

  长沙华美整形公益形象大使邱启明表示,做为公众人物,自己很爱惜形象,注重一言一行带来的社会影响,长沙华美是其代言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美容医疗机构。长沙华美13年零事故的卓越业绩是自己对长沙华美的信任基础。自己做公益不怕被炒作,也特别的希望每个行业、每家企业在赚钱之后,都能够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给这个社会带了一些光亮的东西,带来一些善的东西。启动仪式现场,邱启明表示自己将捐献20万元给天使妈妈基金会做为救助款。

  长沙华美整形CEO易晓樱告诉记者,长沙华美整形做为天使妈妈基金会湖南唯一指定捐款通道,将为每位捐款1000元以上的人发放天使妈妈爱心证书,所有捐款对象统一登记具体信息,并将信息发送至“北京天使妈妈”,由北京天使妈妈基金会统一开具发票。所有捐款者都赠送长沙华美提供的美国VISA皮肤美检和水氧仪深层净肤各1次。从今天开始,顾客每消费一次,医院将以顾客与公益形象大使邱启明的名义捐款100元到天使妈妈基金会。

  (原标题:邱启明代言华美公益形象大使 现场捐款20万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