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塞尔多夫国际酒展迎来创立20周年

2014年03月13日16:12  中国新闻网

  2014年杜塞尔多夫国际酒展(ProWein)将于3月23日至25日举行,已注册登记的有来自48个国家的4796家参展商、56个国家的45168名专业参观者、34个国家的968名记者。今年恰逢杜塞尔多夫国际酒展迎来创立20周年,一系列庆祝活动亦将在酒展期间精彩纷呈。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酒展创始于1994年,是全球影响力较大的酒展之一。据了解,张裕公司将与其欧洲进口商TxB国际精品酒业公司组团参展,展位设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3号大厅F77。在该展位同时亮相的还有TxB经销的法国波尔多Chateau Cissac、意大利托斯卡纳Ruffino、德国莱茵高Prinz Von Hessen Estate、奥地利坎普谷Laurenz V、保加利亚色雷斯谷Enira、美国纳帕谷Michael Mondavi Family Wines、阿根廷门多萨Los Dos、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Mcpherson等17家酒庄。

  据统计,杜塞尔多夫国际酒展创立20年来,参展商增长了十五倍、参展国增长了六倍、参观者增长了三十倍、展览空间扩大了十八倍。文/庄晨

  (原标题:杜塞尔多夫国际酒展迎来创立20周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