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牛湖老村片区 地块城市更新单元变更申报主体的公示

2014年03月15日08:40  深圳商报

   牛湖老村片区位于观澜办事处裕新路南侧,更新单元面积为114278.22平方米,拆除范围用地面积为101819.33平方米。

   该更新单元原申报主体为中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我局于2013年4月5日在项目现场、观澜办事处、我局网站及深圳商报对该更新单元计划申报主体、更新意愿达成情况、更新单元范围图、建筑现状信息图等进行了为期7天的持续公示,公示期为2013年4月5日至2013年4月11日,公示期满未收到相关异议。该更新单元更新意愿达成情况符合《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相关规定。

   深圳市中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将该更新单元申报主体由“中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市中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我局现将该更新单元的申报主体变更情况进行公示。具体公告如下:

   一、公示地点

   1、观澜办事处一楼大厅

   2、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裕新路南侧(改造项目现场)

   3、深圳市龙华新区城市建设局网址:http://cjj.szlhxq.gov.cn/

   二、公示时间

   7天(自然日),自2014年3月15日起至2014年3月21日止。

   三、意见反馈

   1、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持相关权属证明材料在2014年3月21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意见。

   2、异议人为个人的,需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3、异议人委托代理人提交材料的,需提交委托书、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4、异议人为单位的,需提交单位营业执照、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深圳市龙华新区城市建设局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755-23336560

   传真:0755-23336519

   地址:龙华新区龙华办事处梅龙大道98号清湖行政服务中心国鸿3栋225办公室;

   五、特别声明

   本次公示,仅为核实城市更新单元申报主体变更情况,不涉及规划方案及搬迁补偿安置等任何其它事宜。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公示内容将作为城市更新单元申报主体认定的主要依据。

   特此公示。

   深圳市龙华新区城市建设局

   2014年3月15日

  (原标题: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牛湖老村片区 地块城市更新单元变更申报主体的公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2022年冬奥申办城市公布 北京PK四对手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延退方案暂无时间表:担忧离退休者占岗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