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乐众品, 勇做绿色环保饮品领导者

2014年03月24日14:19  东方今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诉求。人们的这一诉求也逐步的反映到对饮品的要求上,人们更希望在得到味觉享受的同时展现出自身的个性。绿色环保饮品行业的兴起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正在不断的发展壮大。饮品行业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出现了众多的绿色环保饮品和品牌,易乐众品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努力将自己打造成绿色环保饮品领导者。

  易乐众品是一家以绿色环保的易乐包装(bag in box)为基础,整合全球一流产区的优势资源,采购、生产和销售全球优质液态饮品的创新型企业。企业始终秉承“健康、便捷、时尚、环保”的经营理念和“易乐众品、快乐随行”的品牌宗旨,以易乐包装的这一绿色环保的包装形式,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快乐健康的绿色环保饮品。

  易乐众品在产品上始终坚持高品质要求,整合一流产区的优质资源,确保了产品“新鲜度”保证了消费者的“口感度”,让消费者得到最完美的味觉和健康滋补。易乐众品依托品牌合作优势,推出黄酒,葡萄酒,白酒,果汁等丰富饮品种类。除此之外,易乐众品还不断根据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的喜好开发研究新产品,强大的饮品定制能力,使多种饮品可任你随意搭配,丰富品牌和口味选择满足了不同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也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

  易乐众品凭借易乐包装这一创新包装形式在赢得了市场的同时也得到了众多环保人士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易乐包装。易乐包装是近几年来全球创新包装中最成功的包装形式,由于其具有环保、便利、安全、健康的特点,在欧美市场迅速发展成为消费者最愿意选择的产品包装形式之一。易乐包装相对传统包装形式可以减80%的碳排放 ,包装盒与内袋容易分开使得其回收率高达到77%以上,如此突出表现,更是让国内广大用户和行业专家赞叹不已。易乐包装相对传统包装是一种更加低碳环保的包装形式,极大的减少了包装材料的使用量以及能源消耗,降低包装给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更有容量大、易开启、保鲜时间长、便于携带等优点。

  “我们的目标是给消费者一种快乐无比的饮用体验。”易乐众品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和不断努力在绿色环保事业中始终走在前列,通过可持续发展的采购、生产和销售模式,成为大众快乐饮用的首选。 来源:中国网【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易乐众品, 勇做绿色环保饮品领导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官员:迁都不现实迁走一些部门是现实的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