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邀请 6岁“裸跑弟”参加开幕式

2014年04月05日04:11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两天,南京理工大实验小学四年级(3)班的何宜德小朋友显得非常激动,因为他收到了青奥会执行主席、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写给他的青奥祝福回信,并邀他参加青奥开幕式。

南京青奥会邀请6岁“裸跑弟”参加开幕式

  “裸跑弟”订下全球第一个青奥会吉祥物砳砳

  这名收到杨卫泽信的小朋友何宜德,小名多多,就是在2012年的除夕清晨,光着身子在美国纽约-13℃的暴雪中裸跑,勇登富士山,公海驾帆船,驾驶飞机的小男孩,创吉尼斯最小飞行员等5项世界纪录,3夺全国冠军,6岁上4年级,大家又叫他“裸跑弟”。

  实际上,在“裸跑弟”多多收到青奥会邀请之前。今年1月份,多多就以他稚嫩的字迹,给杨卫泽写了一封题为《我的‘儿童梦’》的信,他在信中首先自报家门,“我是全世界年龄最小的飞行员、帆船手和小作家。”

  之后他写道,在青奥会即将召开之际,他还想得到主席爷爷关于青奥会的祝福回信,然后连同之前收到的26个国家首脑的回信,在倒计时100天时在各学校里举办巡回展览,宣传青奥会,让中国小朋友爱体育、爱和平。(稿件来源:大连电视台)

南京青奥会邀请6岁“裸跑弟”参加开幕式

  青奥会执行主席抱起“裸跑弟”:你是南京的好儿童!

  “书记爷爷,您能帮我实现这个儿童梦吗?您只要写一封对南京青奥会的祝福信、一张您的签名照,还有对我参加巴西世界杯球童竞选的祝福,谢谢爷爷!”多多在信中最后写道。

  “多多年纪还小,自己用签字笔写这封两页纸的长信,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反复地改。”鹰爸何烈胜说。

  近日,多多的梦想实现了,青奥主席在给他的回信中首先写道,“多多同学,你的来信和照片收到。非常感谢你的祝福,我也为南京有你这样优秀的小朋友,感到欣慰。”

  “希望你与你的小伙伴们共同参与到青奥会宣传推介中去,争做青奥会的志愿者、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城市形象的维护者。”回信中还期望全国及南京的少年儿童能从小培养创新的精神、宽广的视野和博大的胸怀,长大以后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可靠的接班人和优秀的设计师,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的美好。

  鹰爸何烈胜还介绍,目前多多正在参加世界杯的球童选拔,在中国预选赛中名列前茅。

  青奥会主席不仅为“裸跑弟”写上了关于青奥的祝福话语,还为多多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国区球童的竞选写了推荐语,并预祝竞选成功,更让多多激动的是,杨卫泽在信中正式邀请裸跑弟和鹰爸全家以及10个小同学,一起参加青奥会的开幕式。

南京青奥会邀请6岁“裸跑弟”参加开幕式

  “裸跑弟”收到青奥会执行主席杨卫泽的邀请函,喜不自禁

  (原标题:南京青奥会邀请 6岁“裸跑弟”参加开幕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