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携手“统一冰红茶”引爆全新潮酷风

2014年04月09日07:49  东方今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自2013年统一冰红茶与全球超人气摇滚天后艾薇儿签订代言合约始,星光闪耀的艾薇儿就以她阳光积极、不拘一格的形象,向广大年轻消费群体传递着随性自由、青春酷炫的品牌个性。日前据官方宣布,2014统一冰红茶将再度携手艾薇儿代言,而艾薇儿也将变身“双面天后”,倾力演绎新装升级“Double才够放”统一冰红茶,持续引爆新一轮“年轻无极限”的热力风潮。

  在这股升级版酷潮旋风中,由艾薇儿主演的统一冰红茶品牌全新TVC也很快将在中国全线强势推出。大型品牌活动与内地8场高频演唱会交相辉映,潮流指向标艾薇儿还将在2014年与统一冰红茶擦出怎样的火花?

  活力不停歇,摇滚天后再度闪耀代言

  来自加拿大的流行摇滚天后艾薇儿自出道一直星光闪耀,迸发青春活力,获得超过八项格莱美奖提名,抱走七座朱诺音乐奖,多达十一座MTV音乐奖以及四座世界音乐大奖的傲人成绩使艾薇儿稳坐朋克酷世代的教主地位。

  如今,才华横溢、酷感十足的“朋克”天后时隔一年再度进军内地,在热力迸发的演唱会之余将继续携手统一冰红茶强势推出全新TVC,助力冰红茶新装升级。在带领中国粉丝与广大年轻消费者欣赏无与伦比的音乐才华和率直潮酷的个人魅力同时,2014年艾薇儿将继续传递由她全新演绎的统一冰红茶“年轻无极限”的品牌主张,以及双重柠檬冰爽升级的“Double才够放”全新体验。

  一个怎么够?艾薇儿变身“双面天后”演绎双倍炫酷潮流

  一个怎么够?摇滚天后的行程太满!十九天走遍八大城市巡回演唱,接下来全球巡演、媒体采访….一个艾薇儿怎么忙得过来?甚至统一冰红茶的新广告更是请两位艾薇儿倾情助力。一个不够劲,Double才够放!一个在舞台上君临天下弹吉他唱摇滚,一个带着滑板穿梭人群玩潮趴,两个艾薇儿带给你双倍的炫酷体验!

  一个艾薇儿用摇滚拒绝平庸,两个艾薇儿更表达极致潮酷个性!统一冰红茶持续创新的产品理念与这位天后的精神气质在双倍柠檬的新装冰红茶中完美结合:艾薇儿赋予了统一冰红茶不设极限、追求潮流的元素,而统一冰红茶则让艾薇儿在中国舞台上尽情释放。一个是国际上难得一见的天才摇滚魔女,一个是国际饮料品牌中的佼佼者,正是他们的完美结合,才让中国亿万粉丝们享受到了这份难得的音乐饕餮。

   年轻拒绝平庸,新装扮“扭”出升级冰爽体验

  年轻就该敢想敢做,拒绝一成不变!以“年轻无极限”为品牌主张的统一冰红茶,始终秉持年轻、自信、活力的品牌个性,立志成为无限可能的激发者,并始终将敢于创新、挑战自我的信念传递给每一位年轻人。

  日前,统一冰红茶将借力“Double天后”艾薇儿在2014年强势推出全新升级装,新装以热情洋溢的“Double才够放”为口号,特调双重柠檬风味带来加倍冰爽体验。而传统的直线瓶身也将接轨潮流,改为时尚运动“扭腰”设计,360度无死角传递年轻个性风潮,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味觉与视觉上耳目一新的升级炫酷体验。在这一股新潮流旋风卷起的同时,统一冰红茶立志将营造出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更大力度地深入连接年轻消费群体,散播年轻活力与率真自信的品牌文化。 来源:人民网

   【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艾薇儿携手“统一冰红茶”引爆全新潮酷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公积金大量低息存银行:想“娶”你不容易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