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全球:线下、二房一贷的贷款模式

2014年04月11日00:56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为民间借贷的一种模式,P2P行业帮助了那些无法从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到贷款的小微企业和弱势群体,减少借贷中间环节,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为一些有理财服务需要的家庭开拓了一条投资理财的新渠道,也顺应了国务院对于鼓励民间资本迈入金融领域的政策趋势,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

  中投全球总裁于金源认为:由于银行业务近年来不断下沉,迎合投资者追求安全高效的回报需求,诸如阿里小贷等创新型贷款公司也不断涌现,如何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是行业共同面对的大难题。二房一贷线下模式能够增加投资者信心,促进行业整体发展的有力保证手段。

  中投全球始终坚持“线下、二房一贷”的贷款模式

  所谓的“线下、二房一贷”的贷款模式是指凡是在中投全球贷款的客户,必须满足三个条件:一、中投全球只接受抵押贷款,不做任何信用贷款;二、在中投全球贷款的抵押物必须为贷款人名下的第二套以上的房产;三、满足以上两个条件才有可以把完整的贷款手续递交至中投全球贷款审核部门进行进一步的个人信用审核。以上三个条件缺一不可。正是如此严格的“线下、二房一贷”的贷款模式,加上中投全球严格的信用审核评估机制,才能够使中投全球将贷款风险几乎规避为零。

  同时对于目前国内P2P整个行业,中投全球首席执行官李德表示:P2P网贷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丰富百姓理财渠道等诸多方面,都是大有裨益的,作为一个新兴行业,也许会有很多同行业的不规范、不完善,但如果想在P2P这条路上走的更加长远,中投全球必须更加脚踏实地,用严格的管理机制约束自己,在平稳中走向国内P2P行业的巅峰。对普通百姓来说,在良莠不齐的P2P网贷平台面前,尤其应该睁大双眼,在考虑收益之前,务必将安全性永远摆在任何投资行为的第一位。

  中投全球财富热线:400-926-0212

中投全球:线下、二房一贷的贷款模式

  (原标题:中投全球:线下、二房一贷的贷款模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刘健案恒大中能谈崩 足协将宣布仲裁结果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央行和银监会严厉谴责外媒不实报道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