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举办出国留学教育报告会 拓展学子升学途径

2014年04月27日20:14  红网 收藏本文

  湖南大学举办出国留学教育报告会拓展学子升学途径

  (湖南大学举办2014出国留学教育专场报告会。)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家坦)今天上午,湖南大学举办2014出国留学教育专场报告会,省内一批高中名校的领导和老师应邀与会,400余名高三学生及其家长到会咨询指导活动。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处长张海霞就国家出国留学政策做了宏观解读,并接受与会者的咨询。长沙市考试院副院长刘罗春、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德明出席本次活动。曾德明在报告会上深入阐述了湖南大学出国留学的办学方略,并就家长和学生所关心的出国留学常见问题作了分析和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2014教育部最新留学政策发布及解析,了解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核心优势,为预备出国留学的孩子们尽早了解国外大学的基本要求及其分类,以增强孩子的适应性和竞争力,拓宽孩子的成才渠道与空间。本次报告会是在2014届高三学生考前40天举行,具有特别的意义。活动引起了家长们的浓厚兴趣,出国留学方面的专家学者与中学一线的教师,以及预备留学的高中生之间产生了良好的互动。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项目从1998年开始创办,历经十余年的发展,赢得了社会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国际教育品牌。2011年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中南地区唯一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按照教育部的要求规范出国留学市场秩序,建立出国留学示范样板,有效推动我国国际教育的健康发展。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建设予以政策性指导并提供相关服务,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

  (原标题:湖南大学举办出国留学教育报告会 拓展学子升学途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生活大爆炸》等多部美剧被下架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生卖米粉:北京不缺律师缺好吃的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