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包落在火车上有5万现金、翡翠摆件

2014年05月13日06:10  燕赵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曲先生来电:

  一名乘客把手包遗失在了火车上,里面有价值十几万元的钱物,石家庄火车站的工作人员想办法物归原主了。

  本报记者 苗静 调查:

  昨日10时许,高603次列车到达石家庄站后,列车员把一个手包交给了站台值班员李伟:“这是乘客遗失在火车上的,失主已经下火车了。”李伟和同事们打开手包一看,包里有厚厚的一沓现金,数了数竟有5万元,还有一个翡翠摆件,标签上的价格是9.8万元。丢了这么贵重的东西,失主一定很着急。李伟与列车员交接后,赶忙把手包交给了火车站“馨桥爱心服务区”,这是专门负责保管遗失物品的地方。

  包里没有任何关于失主的线索,该怎么找呢?“馨桥爱心服务区”的崔丽艳决定一站一站地找。这趟列车的上一站是定州东,崔艳丽先给定州东站打了电话。巧的是,失主正是在那一站下的车,而且正在焦急地寻找失物,已经报警备案。根据失主留下的电话,崔丽艳很快就联系上了失主。此时,距离值班员从火车上接到手包,只过去了不到20分钟。

  昨天13时许,失主赶到石家庄火车站,取走了手包。

  (原标题:手包落在火车上有5万现金、翡翠摆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