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持刀冲进学校砍伤8名小学生

2014年05月21日05:19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一男子持刀冲进学校砍伤8名小学生

  受伤学生在医院病房接受治疗

一男子持刀冲进学校砍伤8名小学生

  事发后警察赶到现场

一男子持刀冲进学校砍伤8名小学生

  监控拍下凶手行凶过程网友供图

  20日中午,一名男子持菜刀冲进湖北省麻城市南湖办事处五里墩小学,砍伤8名小学生。记者从麻城市宣传部获悉,目前肇事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8名受伤学生中,7人伤势较轻,1人伤势较重。

  据学校门卫和一老师介绍,砍人事件发生在中午,孩子刚吃完饭。该男子突然在走廊持刀砍向孩子,最后被两男老师制服。事发当时学校大门关闭,但因学校在施工修建新的教学楼,推测行凶男子可能是跟着建筑材料车混进来的。

  据麻城市委宣传部通报称,5月20日12时28分,麻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该市南湖办事处五里墩小学,有一名男子冲进学校。12:30,警方再次接到报警:有3名学生被男子持菜刀砍伤。接警后,该市公安民警立即赶赴现场,12时32分,将肇事嫌疑人控制。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陈最杭,男,汉族,35岁,福建省罗源县洪洋乡人。

  该校共有8名学生受伤,均为一、二年级学生,已在麻城市人民医院救治。截至目前,7人伤势较轻,1人伤势较重。

  事件发生后,学校迅速将受伤学生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麻城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第一时间赶赴市人民医院,组织救治伤者并慰问伤者家属,伤者家属情绪稳定。

  目前,麻城市正全力救治伤者,并组织警力加大审讯力度,力争尽快进一步查明案情和作案动机。当天15时,麻城市召开紧急会议,研判当前的安全稳定形势,部署当前的安全稳控工作。中新

  (原标题:一男子持刀冲进学校砍伤8名小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青岛地产女老板失联:140栋别墅只卖四栋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