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玫瑰空降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4年05月27日13:49  东方今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第四届北京电影节开幕式的如期举行,各国的电影创作团队齐聚北京,更吸引了来自厄瓜多尔顶级玫瑰花"空降",为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增添一抹鲜活与浪漫的色彩。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吸引了国内外500多家媒体的1000多名记者齐聚京城,争相报道这个“国际水平、中国特色、北京风格”的电影盛会。而在诸多境外媒体的报道中,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国际范儿”,成为他们最津津乐道的亮点。阿方索-卡隆、奥利弗-斯通、张艺谋、让-雷诺、章子怡、范冰冰、宋慧乔等300多位国内外知名电影人及电影明星参加了北京电影节“很美、很惊艳”的开幕式。

  法国著名演员让-雷诺所说的一番话,或许代表了世界电影人对北京国际电影节共同的信心:“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在此齐聚一堂,互相交流,分享灵感与经验,我相信,北京国际电影节是连接全世界电影制作人的桥梁和纽带,将促进国际电影界的文化交流。

  此次国际盛会,厄瓜多尔进出口与投资促进局驻北京办事处在得悉情况后,仅用一周的时间与开、闭幕式执行单位达成鲜花支持合作,并在最快的时间从厄瓜多尔空运了近5000支新鲜玫瑰还有各色永生花,参与了本次电影节开幕式、闭幕式、以及知名电影公司大盛国际传媒在北京电影节电影市场展位,和其投资近3亿的中美合拍电影《飞虎月亮花》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鲜花装饰。

  厄瓜多尔位于南美地带,盛产各色玫瑰、可可等农产品,是世界上最大鲜花出口国,过去的市场主要为欧美等发达国家,在高端玫瑰市场占率最高,并参与摩纳哥王族大婚等婚礼盛宴的鲜花支持。

  2014厄瓜多尔国家推广口号为“多彩生活”(ecuador love life),赞助本次北京国际电影节只是厄瓜多尔玫瑰品牌在中国打响第一炮,未来厄瓜多尔出口局将希望借助中国更多时尚相关重大活动,以及电影合作等方式推广其高端玫瑰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来源青年导网【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厄瓜多尔玫瑰空降北京国际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