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京州书法捐赠作品展在河南博物院举办

2014年06月12日16:29  东方今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 陈伯辉

  东方今报开封讯 2014年6月10日,由河南省爱心基金会、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河南省书法家协会、河南博物院联合主办,河南人民书画院独家承办的“翰墨情怀——夏京州大爱无疆书法捐赠作品展”在河南博物院隆重开幕。有逾千位书画爱好者和观众见证了此次公益捐赠活动的全过程。

  河南人民书画院理事长、河南省爱心基金会秘书长张书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河南省爱心基金会和河南人民书画院联合成立的‘艺术家爱心基金’已经开花结果,并且已经成功捐助了周口李灵希望小学、新密特困子女助学和救助信阳跳楼女孩叶子等爱心活动。今天,我们决定再次拿出专项基金救助驻马店7岁先天性脑瘫儿童——小贾庆,为一个弱小而又脆弱的生命注入爱的力量。”

  据了解,本次展览自2014年6月10日开幕至2014年6月15日结束,共展出夏京州先生近一年期间创作的120多幅精品力作,夏京州先生将通过承办方河南人民书画院捐赠给河南省爱心基金会,用于爱心慈善事业的发展。一键分享到【网络编辑:郑国锋】【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夏京州书法捐赠作品展在河南博物院举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越南:就南海争端3次主动与中国沟通被拒
  • 体育皮尔洛世界杯后退出意大利队 经典主题曲
  • 娱乐黄奕老公早知其出轨 前夫:闪离最开心
  • 财经博古孙女解华润起家史:陈云给两根金条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马未都:我写的高考作文能得几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734所不同类型大学多项指标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