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联合风行网向经典电影致敬

2014年06月16日15:39  东方今报 微博 收藏本文

   6月12日,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电影频道联合主办的“那些年,错过的好电影”放映活动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老电影新感动”第一季放映活动就此拉开序幕,国内主流视频网站风行网作为“首席视频”身份到场为活动助阵,并采访了韩三平等活动嘉宾。

  据悉,“那些年,错过的好电影”放映为系列活动,本次推出的第一季主要包括《双旗镇刀客》《那山那人那狗》《红高梁》3部影片,届时全国共350多家影院报名参加,展映时间1个月,而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席视频”,风行网表示,将充分整合利用自身互联网媒体平台优势,为该活动提供媒体资源,号召更多企业、媒体伙伴和电影人士参与其中,为优秀的老一代电影加油鼓劲,向经典致敬。

  “当前电影行业发展形势曲折,铁杆影迷对质的要求更加突出,此次活动的发起意义并不仅仅在于推出几部影片,而是其背后的千千万万个优秀的经典影片。”风行网方面认为,优秀的经典影片应该被人们铭记,更应该被广为欣赏。据记者了解,本次“老电影新感动”活动缘于广电总局提出的对优秀影片创造出新的档期、拉动票房,实现“淡季不淡”的号召。

  除了响应此类活动号召,近年来风行网在公益事业方面也是加大投入,先后主导拍摄了《新年快乐》等一系列带有正能量色彩的微电影影片,而近期记者又从相关渠道获悉,风行网新收录了前南方都市报社前管委员兼报社副总编辑宋繁银、原方正科技市场部总经理以及三人行众成就公司CEO于立宏等业界精英倾情加盟,人才储备优势可谓颇强。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风行网自“台网融合”以来,加速成长,作为“新一代视频”企业的代表前景被广泛看好。

  实施“台网融合”战略以来,风行网与SMG百视通在技术、平台、内容、产品、用户、营销等各条业务线以及更高战略层面的深度整合,推出“新一代视频”,在手机、PAD、PC、电视等四大平台,一切内容都将是为用户定制的,从传统的为电视机一块屏生产,转向为多屏生产内容,并且是电视台和互联网企业在一起生产内容。而基于大数据运算技术,广告主也可获得精准、可定制的四屏营销解决方案。

  而2014年,伴随着世界杯、英超等顶级体育赛事的开启,据记者获悉,作为百视通和东方卫视的战略合作伙伴,风行网也将展开体育营销年的战略。英超、网球四大满贯、F1锦标赛、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等多项体育赛事将成为风行网重点引进的赛事项目。

  来源:红网

   【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华夏联合风行网向经典电影致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全国上半年通报查处12名女官员(图)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离婚:曾多次遭家暴
  • 财经人民日报四问楼市:不会出现断崖式暴跌
  • 科技工信部推新规治理iMessage垃圾短信
  • 博客今天我们该如何做父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恶搞“葫芦娃”毕业照走红(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