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贝思致福建暴雨滑坡 厦深铁路多趟动车晚点

2014年06月17日19:25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福州6月17日消息(福建台记者高蓉)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受第7号台风“海贝思”外围环流的影响,福建今天(17日)持续暴雨,部分地区发生滑坡、厦深铁路多趟动车晚点。

  台风“海贝思”的余威今天仍在福建中南部徘徊,降雨已持续两天的厦门,不少地方成了汪洋,承担厦门所有动车运输的厦门北站尤为严重,出站口、地下城大面积积水。持续暴雨还导致泉州永春达埔发生山体滑坡,山下几间民房的墙体被泥石流冲破,整间房屋充斥着石块、草木和泥土。

  村民:“嘭”的一声很大声,像地震一样挺大声的,我就吓了一跳,都睡着了,太大声了就吵醒了。水管都坏掉了,没有水可以煮饭。

  目前,福建已经发布了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要求地质灾害易发区的群众随时做好转移准备。

  受强降雨影响,昨天,厦深铁路20多趟动车晚点,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多个航班延误。今天,铁路部门仍然停运了经厦深铁路运行的6趟动车组列车。但昨天受影响的航班今天正在陆续恢复当中。

  (原标题:台风海贝思致福建暴雨滑坡 厦深铁路多趟动车晚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