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不良资产预防与处置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4年06月18日00:51  红网 收藏本文

  6月15日,由中国不良资产网联合众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不良资产预防及处置经验交流会”在宁波和丰花园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隆重邀请到中国不良资产协会会长管忠良先生、中国卓越团队建设专家和管理专家王启升先生、亚太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富国先生以及众多来自四面八方的行业精英共襄盛举。会议中提出的“中国新商机”获得与会精英的一致认可。

  9点整与会人员准时入场,随后主持人登场简单介绍了主办单位——不良资产网和特邀嘉宾。

  第六届不良资产预防与处置经验交流会召开

  9点20分,主持人隆重邀请中国二手设备网董事长、中国不良资产协会会长、中国不良资产网董事长管忠良先生上台分享“不良资产预防与处置方法”。管忠良先生从事金融工作三十余年,曾创办过投资、担保、理财等多家公司,在不良资产处置方面成就斐然。在一个多小时的分享中,管忠良先生以其丰富的实战经验,传授不良资产预防中的“贷款三查”和不良资产处置中的“13条黄金定律”,令众多与会精英受益匪浅。

  第六届不良资产预防与处置经验交流会召开

  10点40分,亚太最大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富国先生上台分享“点石成金——不良资产的特殊投资机会”。高律师抛出大量的科学统计,用数据分析当下中国的大经济形势,有理有据地提出不良资产的黄金投资时代已经来临。

  第六届不良资产预防与处置经验交流会召开

  下午2点,中国卓越团队建设专家和管理专家、中国不良资产网CEO王启升先生闪亮登场,详细讲解了不良资产网的ABC商业模式。不良资产网以当下最热投资市场——不良资产为契合点,融合金融、法律和互联网三个黄金行业,广邀各省市区县级代理加盟商,联手打造时下炙手可热的“中国新商机”。

  最后,与会精英互相合影留念并深入咨询加盟不良资产网的条件和研讨未来合作方向。截止至交流会结束,多位企业家表示有意向与不良资产网合作并签署了加盟意向确认书,本次经验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原标题:第六届不良资产预防与处置经验交流会召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高考现有组织替考:雇主多为官富人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