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砍伤 陌生大姨借2.5万救命

男子被砍伤陌生大姨借2.5万救命

  男子家人未及时赶到 好心人借完钱还帮忙照顾,“他活过来了我就放心了”

  96128热线:

  19日两个人在铁西滑翔五金城那的二手自行车市场打架,因买卖自行车发生纠纷,其中一个男子把另一个男子砍了。有一个大姨50多岁,回家借了2万余元钱,把被砍的男子救了,要不男子就完了,现在该男子在沈阳市八院。

  好心阿姨在医院照顾受伤的男子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夏铭阳 摄

  本报记者 华商响网记者 王宇 实习生 韦福云核实报道:男子买自行车时与卖主发生争执,被用菜刀砍成重伤。

  因失血过多,男子随时会有生命危险,一位陌生的好心阿姨借25000元让男子及时进行手术,目前男子生命体征平稳。

  与卖主发生争执 男子被砍成重伤

  6月19日中午,沈阳市铁西区滑翔五金城附近,一男子买自行车时与卖主发生争执。

  据知情者介绍,男子姓李,今年49岁,内蒙古人,以前也在附近卖过自行车,19日当天是来这里买车。

  “当时两人发生争吵,后来就动起手来。”目击者称,大伙赶过来将两人拉开,男子向远处跑去。

  自行车卖主离开后,男子再次返回滑翔五金城附近。

  约10分钟后,卖主再次返回,手里拿着一盒还没有拆封的刀,卖主将盒拆开之后,拎着菜刀就向男子冲去。

  “一连砍了好几刀,男子左侧肩膀,腹部还有手腕都被砍中,身上全是血,衣服全被染红了。”目击者称。

  据了解,当时看到男子伤势很重,这名卖主也吓坏了,刀也没拿就跑了,随后被赶到的民警抓获。对于事件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陌生大姨借25000元救男子一命

  知情者称,当时多亏了一位好心阿姨佟(音)女士借钱才让男子及时手术。20日下午,记者赶到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胸外科,被砍伤的李先生仍躺在重症室,好心阿姨佟女士正在床边照顾。

  佟女士说,她也在滑翔五金城附近卖自行车,但与两人并不认识,当时看到两人发生争执还上前阻止,“那个卖车的是沈阳人,大约40多岁,后来他骑着自行车又回来,我看他手里拎着菜刀,还劝他千万别冲动。”佟女士说,看到李先生伤势严重,家人又不在身边,她再次返回家中借钱。

  “我每个月靠低保和卖自行车的钱生活,手里根本没那么多钱。”佟女士说,借遍了亲戚朋友,她最终凑了25000元后赶到医院。李先生手术之后,佟女士又一直在医院照顾了一天一宿。

  “他的家人今天下午到沈阳,看到他活过来了我就放心了。”佟女士说,“只要人没事,钱的事就以后再说吧。”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李先生胸大肌全部断裂,伤口长达25厘米,胸小肌部分断裂,腕关节有4厘米伤口。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暂时无生命危险。

  采访中,佟女士一直不愿透露自己姓名,她说,这不算什么大事,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帮一把。记者只了解到,佟女士今年60岁,是辽宁锦州北镇市人。

  (原标题:男子被砍伤 陌生大姨借2.5万救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黄奕获男子豪车接送 老公发毒誓否认家暴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李承鹏:预测世界杯的四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庆功”人均花2万 考生扎堆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