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届魔术交流会盛大开幕,省杂协鼎力支持

2014年06月27日04:19  东方今报 微博 收藏本文

  6月28日,四川省首届魔术交流大会将在蓉召开。此次的魔术大会是川内地区的以魔术为主题的首次高水准魔术交流会,面向全社会招募比赛选手,同时也邀请了很多国际重量级魔术大师参与,目的是让更多的人接触魔术、了解魔术,让四川魔术能迅速的发展。

  四川首届魔术交流大会的主办方是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四川省杂技家协会成立于1982年,是一个自发性的组织,有会员数百人。协会成员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各种奖项,在曲艺界有较高的声誉。此次的承办方为四川高校魔术联盟和上迪博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筹办方为四川高校魔术联盟,上迪博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此次交流大会提供策划执行和资金支持。由国色天乡陆地乐园提供活动场地,魔云阁魔术文化发展中心作为首席合作网媒进行专业的魔术圈内媒体宣传。

  据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汪青玉介绍:此次四川首届魔术交流大会,是高魔成立以来一次大规模的活动,作为主办方的他们,是非常支持这样可以推进四川魔术行业发展的活动,并会在今后继续大力支持这种活动的开展。而且此次交流大会邀请了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参会。届时阿根廷魔术师DiegoMinenvitz、美国魔术师LeeAsher;国内的著名魔术师傅琰东、李泽邦、郭皓炜、杨屹等都会到场。这次交流会的专业水准相当高,对于四川省内乃至国内国际的魔术师们来说,都是一场不可缺席的盛会。

   【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四川首届魔术交流会盛大开幕,省杂协鼎力支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竖版地图用十段线标南海(图)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坠楼前11天“突然消失”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506个专业排行榜 国际高中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