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漯河西站新增17趟列车

2014年07月01日05:00  大河报 收藏本文

  □首席记者刘广超

  本报漯河讯记者昨日从漯河火车站获悉,7月1日零时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后,漯河西站新增17趟列车。

  漯河西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漯河新增始发列车为:漯河西—广州南G551/G554次旅客列车;漯河西—武汉G6801/G6802次旅客列车。

  新增列车为:南宁方向3趟:新增2趟,即北京西—南宁(G421次);石家庄—南宁(G423次)。乘车区间延长1趟,即北京西—桂林(G529次)。成都方向1趟:新增郑州—成都东(G2201次)。北京方向新增3趟:武汉—北京西(G2502次);成都东—北京西(G2506次);武汉—北京西(G2508次)。广州方向新增1趟:北京西—深圳北(G67次)。石家庄方向新增1趟:南宁—石家庄(G424次)。西安方向增加1趟:深圳北—西安北(G2564次)。郑州东1趟:南宁—郑州东(G426次)。武汉两趟:北京西—武汉(G2505次);北京西—武汉(G2507次)。

  漯河西站在此提醒,具体的车次变更及发车、到站时间,旅客可注意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及时了解变化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原标题:今起漯河西站新增17趟列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