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潇湘进大托铺街道农村辣妈把歌舞

2014年07月05日08:39  红网 收藏本文

  欢乐潇湘进大托铺街道农村辣妈把歌舞

  桂井村带来的广场舞扎西德勒。

  红网天心站7月5日讯(通讯员 贺学伍) 7月2日下午3点整,随着街道工委王建刚书记热情洋溢致辞,代表餐馆企业上岸渔民带来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迅速引爆了活动现场。经过近两个月紧张准备的欢乐潇湘庆七一文艺汇演暨大托铺街道首届瑰力乡村广场舞这美丽奇葩在大托铺桂井小学操场这片欢乐海洋上傲然绽放。

  此时的大托人民完全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他们将以文艺汇演和广场舞的方式为党的93岁的生日献礼,这是大托铺街道成立以来第一次大型的盛会,也是全面展示大托风情的视觉盛会。参赛的14个节目,200多名演员全面是来自辖区内5行政村群众和街道干部。他们以自编自导自演方式,再现了街道成立两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政府领导和帮助下,大托人民在街道工委带领下所取得巨大成就和街道两年来所发现的巨大变化。红红的歌曲红红地唱,红红的舞蹈红红的跳,新港村健身队带来的《火火的姑娘》把活动带入一个崭新的高潮,下面人头攒动,掌声雷动,让今天的活动异彩纷呈。记住昨天,祝福明天。大托铺人民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了他们健康向上,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团结一心,搭乘“六个走在前列”的东风,响应区委区政府“文化新区”号召,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通往直前,为美丽大托、和谐大托凝心聚力。

  (原标题:欢乐潇湘进大托铺街道农村辣妈把歌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2.7万亿养老金空躺银行:12年缩水8000亿
  • 科技杀毒软件商赛门铁克称产品没有窃密后门
  • 博客黄佟佟:有一种神经病叫吴镇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家属否认柳艳兵被澳门大学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