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山鲜博士鲜牛奶亮相沈阳国际鲜奶节

2014年07月07日16:49  东方今报 收藏本文

  7月5日到7日,2014沈阳国际鲜奶节在沈阳、大连、长春三个城市热力开场。本届鲜奶节以“新鲜在你身边”为主题,旨在向消费者传递鲜奶知识、推广鲜奶饮品。鲜博士鲜牛奶作为辉山乳业的鲜奶子品牌闪耀亮相鲜奶节,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鲜博士受捧成主角

  本届鲜奶节为期三天,正值盛夏,烈日炎炎,30度的室外温度难免让人产生闷热之感,而现场的赠饮活动可是让参与者大饱口福,低温储藏的鲜博士鲜牛奶口感清凉舒爽,更是让现场的消费者大呼畅快。

  “喝了之后感觉很舒服,口感很新鲜。”在喝惯了常温奶之后,鲜博士鲜牛奶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给消费者带来一股久违的“新鲜”之感。也有不少消费者已经是鲜博士的“忠实粉丝”,本次来到鲜奶节就是为“鲜博士”捧场。“我们家里已经订了鲜博士鲜牛奶,辉山的服务人员直接把鲜博士送到家里来,孩子每天放学都要喝一盒,当天送当天喝,新鲜又健康。”一位孩子妈妈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

  鲜博士鲜牛奶采用的是巴氏消毒灭菌工艺,以辉山自营牧场的新鲜牛奶为原料,在72-85℃左右的温度中进行杀菌。这种杀菌技术可以在杀灭牛奶中有害菌群的同时,完好地保存牛奶的鲜度,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奶的营养物质和纯正口感。

  鲜博士鲜牛奶的奶源全部来自从澳洲和新西兰进口的纯种荷斯坦乳牛,依托高效的牧场管理系统及理想的地理和气候条件,其原奶质量优于全球最严格的欧盟标准。在生产过程中,辉山鲜博士鲜牛奶采用严苛的生产标准,全程0添加,产品内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和香精,确保了鲜奶的原汁原味。

  新鲜品质送进家门

  新鲜可口是大多数消费者选择巴氏奶的首要要求,也是辉山乳业孜孜不倦的追求。辉山乳业通过建设完善的全程冷链系统,打造“新鲜送”服务品牌,为东北地区的消费者供应新鲜的鲜博士巴氏奶。

  依托行业最完整的全产业链模式,辉山乳业投入巨资进行全程冷链的建设,打造了业内最完善的全程冷链系统,实现了鲜奶从挤奶、原奶运输和储存、产品生产到产品运输和销售等全程冷链覆盖,最大限度地保证了鲜奶的新鲜。

  在“最后一公里”的配送上,辉山乳业实现了鲜博士鲜牛奶以销定产,由专门车间生产、专车配送,并且配备了GPS定位系统,以牛奶加工厂为圆心,规划出“辉山保鲜半径”,打造出国内乳业最快的日配速度,实现当天生产、当天上市,保证消费者用奶的新鲜安全。

  为了让消费者每天都喝上新鲜的鲜博士巴氏奶,辉山乳业推出了“新鲜送”送奶上户服务,通过专业化的新鲜速递团队,提供定制化专属服务,真正做到 “新鲜在你身边”。在本届鲜奶节上,辉山乳业的“新鲜送”服务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追捧,不少品尝过鲜博士鲜牛奶的消费者直接在现场签署了订奶协议。

  来源:辽宁新闻网

  【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辉山鲜博士鲜牛奶亮相沈阳国际鲜奶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