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图书馆暨雁峰公园改造项目开工

2014年07月11日09:08  红网 收藏本文

  红网雁峰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回雁峰下建新馆,雁城百姓尽欢颜。9日,坐落在衡阳市雁峰区的衡阳市图书馆暨雁峰公园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宣布项目开工,衡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致辞,雁峰区区委书记邹致和作表态发言。开工仪式由衡阳市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长邓群策主持。衡阳市市领导廖炎秋、段志刚、谢宏治、朱玉萍、罗东海、周辉斌等,雁峰区区领导陈骏、李军、欧阳梅芳等参加开工仪式。

  周海兵在讲话中强调,衡阳市图书馆作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项目,全市人民广泛关注的民生项目,市直有关部门及雁峰区委、区政府必须给予最高重视、最大支持和最优服务。同时,也希望各参建单位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标杆意识,严把质量关,如期把市图书馆建设成为展示衡阳历史文化、城市形象的标志性工程。

  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在作表态发言时说,新建高规格、多功能的衡阳市图书馆,是全体市民的多年愿景,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文化名城”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文化惠民政策的生动体现。市图书馆选址回雁峰下新建,是雁峰区的荣耀,为项目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是雁峰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区上下一定做到有理不阻工、无理不取闹,急项目建设之所需,解项目建设之所难,尽心尽力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坚决依法打击任何破坏施工环境的行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原标题:衡阳市图书馆暨雁峰公园改造项目开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