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武文化周拉开帷幕

2014年07月18日09:46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禅武文化周拉开帷幕

  禅武中心学员在表演

  期间将举办龙狮交流赛、功夫交流赛和书画展等活动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郑迅、通讯员小屈摄影报道:广东禅武中心在庆祝成立五周年之际,于昨天举行“禅武文化周”开幕仪式。

  据介绍,2009年5月,广东省侨办积极推动禅武国际联盟和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合作,在广州成立中华文化传承基地·禅武中心,并一直作为广东省侨务文化交流重要基地。广东省侨办先后与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国侨办宣传司合作,共建禅武文化基地并启动禅武项目五年规划以及海外狮艺人才培训计划。目前,禅武中心以中华传统功夫、狮艺、古琴、中医、书法、国画、茶道、香学等中华文化精粹,吸引海内外华裔青少年前来学习进修,成为中国传统文化对外传播和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禅武文化周”内容丰富,包括7月17日在禅武中心举办的传统龙狮交流赛、功夫交流赛,7月18日在广东华侨博物馆举办《八方聚英》书画展,7月19日晚上在南沙咨询科技园举办《禅武艺韵,南粤古风》音乐会,7月22日文化周闭幕式等。编辑:王燕子

  (原标题:禅武文化周拉开帷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千所大学排名:八美校进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