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逊”致今夜海口沿岸潮位超警戒值30厘米

2014年07月18日22:1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海口7月18日电(记者王子谦)海南省海洋预报台18日18时发布南海海浪Ⅰ级(红色)警报和风暴潮Ⅱ级(橙色)警报。受“威马逊”影响,今夜,海口沿岸将出现超警戒潮位30厘米以上的高潮位。

  受1409号超强台风“威马逊”的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海南岛北部到东北部的澄迈、海口、文昌一带沿岸将出现100~250cm的风暴增水。

  海南省海洋预报台海南岛北部到东部的沿海将出现5.0~7.0米的巨浪到狂浪;南部、西部到西北部的沿海将出现3.0~5.0米的大到巨浪。

  雷州半岛以东海面有9.0~13.0米的狂涛。北部湾、琼州海峡、海南岛以东、海南岛以南、西沙附近海面有6.0~8.0米的狂浪。中沙附近、南沙北部海面有3.5~4.5米的大到巨浪。南沙以南到曾母暗沙附近海面有2.0~2.8米的中到大浪。

  海南省海洋预报台提醒海上作业和过往船只提前做好防浪避浪工作,并密切关注后续预报。(完)

  (原标题:“威马逊”致今夜海口沿岸潮位超警戒值30厘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