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教育局长与老师们一起听教师培训班公共课

2014年08月14日19:08  红网 收藏本文

  平江县教育局长与老师们一起听教师培训班公共课

  (平江县教育局主办的数学、英语专业教师培训班公共课)

  平江县教育局长与老师们一起听教师培训班公共课

  (平江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定辉)

  红网岳阳8月14日讯(通讯员 钟任凭)8月13日下午,由平江县教育局主办的数学、英语专业教师培训班公共课在平江县教师进修学校春晖讲堂举办,教育部国培专家、长沙市教育学院客座教授陶妙如主讲《教师学者化之路的探索》。讲座时,在最后一排时而端坐静听、时而挥笔疾书几位“学员”虽然有点与众不同,但并未让同堂听课的老师感到特殊,因为老师们都知道:今天局长们又来听课了。

  今天局长们又来听课了

  

  今年暑假,平江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定辉及教育局党委一班人成了平江县教师进修学校春晖讲堂的常客:7月初,吴局长与“2014初任教师成长计划”初任教师同堂聆听《三笔字培训》讲座,一起学练三笔字。7月中旬,只要一有空,吴局长就会来到“春晖学院”和学员一起上课,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名家畅谈自己的平江教育梦。8月中旬高中数学、英语教师专业培训,吴局长又到课堂与老师们一起充电。

  “看到局长今天下午都在认真听课,而且认真作记录,我们年轻人真的要好好地反思,要好好地向局长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啊!”一位刚参加工作的青年老师感概地说出了老师们的共同感受。

   说一千、道一万,二横一竖就是干

  

  “说一千、道一万,二横一竖就是干”讲座中陶妙如老师说这是做学者化老师的“通行证”也正是吴定辉局长工作的的写照,七年的局长任期还真“实干”了不少事。

  据负责师训的副局长童怀思介绍,单教师培训一项,平江的“初任教师成长计划”属全国首创、平江的“春晖学院”的春晖援教行动影响覆盖全国、平江高中教师专业培训的质量上定位为高端大气有内涵,力争县级单位办出省级培训的水准。

  “吴定辉局长领导的平江教育,太有活力了,我们老师们都被他们的工作劲头、学习劲头所感染,工作起来浑身是劲,不学习都不舒服呢!”平江七中英语教师黄小波认为,正是局长们的“干”劲让平江的普通老师收获了更多的职业幸福。

  (原标题:平江县教育局长与老师们一起听教师培训班公共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