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再办山水运动节 户外相亲还可获赠土地

2014年08月19日19:11  红网 收藏本文

  沅陵再办山水运动节户外相亲还可获赠土地

  (8月19日,2014湖南(沅陵)山水运动节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即日起面向全国招募520名单身男女同往沅陵旅行相亲。)

  红网长沙8月19日讯(记者 曾小颖)9月不妨来沅陵参加运动会,户外相亲还有机会获赠景区土地(使用权)当个“地主”……8月19日,湖南省沅陵县宣布将于下月在沅陵酉水河畔举办2014湖南(沅陵)山水运动节。

  当日在长沙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山水运动节将于9月20-21日举行,即日起面向全国招募520名单身男女同往沅陵旅行相亲。凡报名参加“缘定酉水河”相亲活动的男女青年,从长沙到沅陵皆可免费接送,还可免费游览二酉山风景名胜区、凤凰山森林公园、龙兴讲寺、借母溪国家级自然风景区,免费乘坐画船游览酉水河风情旅游区。参与户外相亲的260名女性中还将评选出3名“酉水女神”候选人,每人获得沅陵凤滩100平米土地使用权,可自建房屋居住或经营创业。

  本届山水运动节还将邀请全国108家户外俱乐部的掌门人齐聚金庸笔下的沅陵黑木崖。代表全国户外界的108家俱乐部将在此举行结盟仪式,为黑木崖摩崖石刻揭幕,并发表《黑木崖宣言》。主办方称,攀越沅陵黑木崖今后作为各家户外俱乐部认证会员的第一门槛。

  沅陵以山水景色“美得令人心痛”而著称(沈从文语)。这是当地继2013年举办首届湖南山水运动节后,再次举办这一节会。主办方称,将推出“缘定酉水河”大型户外旅行相亲活动、全国户外界“结盟黑木崖”活动、“酉水女神”大型评选活动及“千城万车”旅游联动四大主题活动,希望以此将沅陵打造成为湖南乃至全国的户外运动和旅游休闲高地。

  (原标题:沅陵再办山水运动节 户外相亲还可获赠土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