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维修押金40天未退还 神州租车被指“虚假”承诺

2014年08月20日21:31  红网 收藏本文

  2000元维修押金40天未退还神州租车被指“虚假”承诺

  (神州租车“理赔说明”承诺,交齐理赔资料后3天内退还维修押金)

  网友投诉:神州租车,这1000多块钱非得我求着你退给我?

  红网长沙8月20日讯(记者 吴庠)因不慎追尾神州租车公司的租赁车辆,长沙网友言女士垫付了2000元的维修押金。神州租车官方承诺“提交材料后3天内退款”,结果她等待了40多天,仍未收到维修押金的退款。无奈之下,她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神州租车公司“虚假承诺”,侵害客户合法权益。

  垫付2000元维修押金40天未退款

  

  7月1日,言女士下班开车回家,在长沙韶山南路变道时,不慎追尾前方一辆现代K2小车,将其尾部后杠撞凹。交警赶到现场,认定言女士为全责,承担对方车辆的维修费。但这台现代K2小车是神州租车公司的租赁车辆。根据神州租车的规定,因交通事故造成车辆损伤,租车方需要交付1500元以上的维修押金后,才能退车重新再租其他完好车辆。

  “当时对方车主说有急事,而且手上也没有那么多现金支付维修押金,所以希望让我垫付。”言女士称,考虑对确实是自己的全责,给对方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此前往神州租车为其垫付了2000元维修押金。神州租车长沙汽车南站店为其开具了收据,注明根据实际维修费用“多退少补”。

  神州租车未按时退款被指虚假承诺

  

  7日7日,受损车辆完成定损,实际维修费用为350元。言女士拿到维修发票后,将发票交给了神州租车工作人员,并嘱咐对方尽快将剩余的1650元退还其银行账户。根据神州租车官方网站“理赔说明”的承诺——维修押金将在提交理赔资料后的3天内退还。

  然而,言女士这一等就是一个多月,维修押金迟迟未退到其所留银行账户。“受损车辆维修发票交付神州租车公司后,理赔资料就算是已经全部提交完成,交付发票后3天内就应该退给我。”言女士称,她电话联系神州租车公司反映此事,却发现对方连她的保险单号都查不到,这表示她的维修押金根本还没有进入退款程序。

   网友:已退款,并收到额外补偿

  

  言女士对此十分气愤,认为神州租车公司无视客户权益,虚假承诺“退款期限”,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7月18日,红网记者就此事与神州租车公司联系,工作人员承认“存在疏忽,工作交接未到位”,表示会立刻安排进行退款,对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进行一定的补偿。

  目前,言女士银行账户已收到维修押金退款,神州租车公司也对其进行了额外补偿。对此处理结果,言女士表示满意。

  (原标题:2000元维修押金40天未退还 神州租车被指“虚假”承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2家日本汽车零件商因垄断被罚12亿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