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考邵阳县本科上线1968人 4人被清华录取

2014年08月22日17:08  红网 收藏本文

  红网邵阳县8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唐婵)8月21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县召开2014年高考表彰大会。一年内同时4人被清华大学录取,成了当天的热门话题,也是邵阳县迄今为止,教育事业结出的最大硕果。邵阳县县委副书记曾梅林、县人大副主任肖湘政、副县长杨卫东出席表彰大会。

  会议由副县长杨卫东主持。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湘政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全县高考优秀学生、教师和先进单位的决定》。

  近年来,邵阳县大力实施“教育强县”战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全面提升。今年,邵阳县3753人参加高考,本科上线1968人,其中本科一批265人、二批646人,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县二中陈雨锋,石齐学校陈嘉凯、刘强、朱培红四名同学均考取了清华大学。

  大会对2014年高考优秀学生、有突出贡献的授课教师、质量综合评估先进单位等予以表彰,颁发奖牌和奖金。县委副书记曾梅林对受表彰的学生和教师表示了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为人一定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和老师的教育,做事一定要追求上进,更加勤奋学习,勇于向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馈父母和老师。

  (原标题:2014年高考邵阳县本科上线1968人 4人被清华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