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长沙城乡2号线公交存安全隐患 顶棚摇摇欲坠

2014年09月02日16:53  红网 收藏本文

  网曝长沙城乡2号线公交存安全隐患顶棚摇摇欲坠

  (公交车内的顶棚破裂,且已经摇摇欲坠。)

  论坛帖文:长沙城乡二号线公交看起来实在吓人

  红网长沙9月2日讯(记者 彭玲玲)“顶棚都成这样了还在路上跑,实在太吓人”,9月2日,红网论论一篇题为《长沙城乡2号线公交,看起来实在吓人》的帖文引网友关注,帖中用两幅图片,呈现出一公交车内的顶棚破裂,且已经摇摇欲坠。

  帖称这是长沙城乡2号线公交,“没有空调,没有窗帘,坐起来像坐拖拉机一样哐啷哐啷响,而且顶棚还成了这个样子,太不安全了。”信息还在腾讯微博路边社湖南分社广泛传播,网友纷纷跟帖称“太吓人”。

  记者随后联系上图片拍摄人姚先生,他称这是自己昨天下午五点多,在长沙城乡2号线公交车上拍到的一幕,“我每个星期都会坐一次这个线路的车,车况实在太差了,当时那块木板都快掉下来了,但木板下还站了乘客,真的很危险。”

  姚先生还称,之前坐这个线路的公交也遇到过类似情况,“有一次看到车上有块玻璃没了,当时下着雨,坐在那个位置的乘客身上都淋湿了。希望这种情况能尽快改善。”

  长沙县客管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长沙城乡2号线是由两条公交线路合并而成,线路长,车况确实较差,“这个线路的车型号都比较老,还是前置发动机,坏掉后修复起来比较困难,找不到合适的配件,但车辆又没有超出使用年限。”

  谈到公交车的顶棚,这位工作人员称,“顶棚已换过两次,换一次一台车需一万多,但效果也不是很理想,现在在逐步换新车,即使没有到使用年限,预计今年或明年,这条线路的车也会全部换掉。”

  (原标题:网曝长沙城乡2号线公交存安全隐患 顶棚摇摇欲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