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4售价12.88万元起

2014年09月15日02:3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东风悦达起亚K4售价12.88万元起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车型K4宣布上市。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高级车,K4将推出1.8L、2.0L和1.6T三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8万-18.98万元。其中,先期上市的1.8L和2.0L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55马力,而将于年底问世的1.6T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75马力。

  上市后与K5搭档

  K4定位介于K3与K5之间,轴距为2770mm,比K3长了70mm,只比K5短25mm;而其车身高度达到了1465mm,比K5高了5mm。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但与国产K3前格栅内部直瀑式设计不同的是,K4采用的是网状结构。同时,K4的虎啸式前脸要比其他K系更开阔,前大灯造型也有所改动,整体感觉更偏商务。此外,K4的多功能方向盘借鉴自K5,且配备了全新仪表盘设计。

  K4搭载了众多人性化高科技配置,其4.3英寸LCD显示屏集合了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起亚UVO车载信息系统也在K4上得以体现,其可与手机APP连接,实现车辆管理、诊断、追踪等功能。

  在安全性能方面,K4车身大幅采用超高张力钢板,结合6方位安全气囊、VSM车辆姿态稳定控制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安全性更有保障。

  另据官方介绍,K4上市后将与K5搭档,以差异化的产品特征并行出击,瞄准不同细分市场和客户群体:K4将面向中高级车型市场中具有商务需求的消费人群,而K5则继续其个性化精英格调的市场路线,这也是K4造型更偏商务的主要原因。

  与名图同平台打造

  现代和起亚的兄弟关系决定了其同级别车型采用同平台打造的习惯。因此,就像起亚K5和第八代索纳塔是同平台车型,起亚K3和现代朗动是同平台车型一样,起亚K4是与现代名图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车型。

  K4和名图的售价区间、车身尺寸相差无几,其所搭载的1.8L和2.0L车型的动力总成也完全一致;不过,K4将推出1.6T车型,而名图却没有提供涡轮增压版本。

  此外,由于K4的可选车型比名图多出了3款,也使K4相应配置的门槛更低,例如名图2.0L顶配车型才配备氙气大灯,而K4的1.8L和2.0L则有4款车型都配备了氙气大灯。

  (原标题:东风悦达起亚K4售价12.88万元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