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国梦 “村长”李锐献爱心

2014年09月19日14:47  山西新闻网 收藏本文

  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爸爸去哪儿》中“村长”李锐,在结束台湾和新西兰拍摄《爸爸去哪儿2》之后,刚回国便参与了由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汶川县民政局举办以“中国梦、创业梦、工程机械梦”为主题的大型物物交换公益活动。

  此次物物交换公益活动旨在为5.12抗震救灾英雄李进东换得一台工程机械设备。自2014年4月23日启动以来,活动受到了社会媒体、企业和爱心人士的一致好评。各企业和社会人士纷纷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公益事业奉献一片爱心。

  《爸爸去哪儿》中的“村长”李锐在得知此活动后,认为此次活动特别有趣、特别有意义,并愿意参与交换,为李进东圆他的工程机械梦。“村长”李锐用自己收藏多年的瓷艺堂“花开盛世”五彩福瓶和新作《别拿村长不当干部》300本参与交换挖掘机模型。

  同时,李锐也希望此次公益活动能继续得到传承和延续,他希望能够把这个充满责任和爱心的接力棒传递到下一个伙伴的手中去。“而我对于湖南的民族企业——三一也非常熟悉,作为湖南乃至中国的骄傲,三一在慈善方面非常了不起,”李锐说,“既然这样的话,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愿意接下来接我这一棒呢?三一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加油哦!”

  他表示,“希望所有的伙伴们都能参与到这次活动当中来。因为在我们心中,我们始终相信爱,相信坚持的力量,我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完成梦想。可以想象,当真的有一台特别漂亮的工程机械出现在李进东面前的时候,我相信除了进东之外,也是我们所有人最开心的一刻。”

  (原标题:弘扬中国梦 “村长”李锐献爱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