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经济报道发行人等5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4年09月26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9月25日,上海市公安局在广东等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抓获涉嫌敲诈犯罪的21世纪经济报道发行人沈某、总经理陈某、主编刘某及相关经营人员等5名犯罪嫌疑人。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5日新华社发布消息称,21世纪报系总编沈颢、总经理陈东阳当天下午被警方带走。

  9月初,21世纪报系旗下的21世纪网主编等负责人因涉嫌新闻敲诈被警方立案侦查。该报系隶属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这起由上海警方破获的案件,被定性为“以舆论监督为幌子、通过有偿新闻非法获取巨额利益的特大新闻敲诈案件”。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9月12日称,该局已对涉嫌经济犯罪的21世纪网进行行政立案调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也派出工作组进驻21世纪网站和21世纪报系展开全面整顿。

  (原标题:21世纪经济报道发行人等5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SN02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