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昌河铃木北斗星节油大赛初赛正式启动

2014年09月30日15:31  山西新闻网 收藏本文

  9月20日起,昌河铃木第五届北斗星节油大赛的序幕正式拉开。遍布全国各地的昌河铃木经销店,向广大新老北斗星用户发出英雄帖,邀请各路节油高手一展身手。

  昌河铃木北斗星节油大赛,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经典节油赛事之一。2008年以来,昌河铃木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节油大赛。从第一届创下百公里3.28升的超低油耗,到第二届破纪录的百公里2.62升令业界为之一振的节油新成绩,昌河铃木北斗星节油大赛,获得了广大北斗星用户长期以来的持续关注,成为广大北斗星车友交流用车经验、分享驾乘心得,乃至于维系情感、促进友谊的重要平台。

  据介绍,本次节油大赛以“传承”和“出新”为主脉络,在活动形式、传播手段等方面原汁原味地继承和保存历届节油赛精髓的同时,更是推陈出新,不断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上寻求突破,创造性地将昌河铃木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运用于活动人员的募集和活动效果的宣传当中,与此同时,以整合传播的思路,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的高效联动,将节油大赛的趣味性、延展性、参与性、传播性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本届节油赛在赛制设置上与上一届节油赛相比略有不同,将不再设置南北区半决赛。9月20日-10月18日举行了初赛后,将于11月3日-5日开展总决赛。届时,从全国各分赛区脱颖而出的各路高手,将齐聚山东威海,在美丽的渤海之滨同台竞技,驾驶着北斗星X5,共同挑战全新的节油纪录。

  与以往届节油赛一样,昌河铃木为本届节油赛准备了大手笔的丰厚奖品。据介绍,在初赛阶段获一等奖者,将直接奖励价值800元油卡;二等奖则可获赠价值500元油卡;三等奖为价值300元的油卡,参与比赛的选手均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极具诱惑力。如果说初赛阶段的奖品已经足够实在、给力,那么决赛阶段的奖品则堪称惊喜连连。据了解,总决赛阶段,第一名且综合油耗低于2.95L/百公里可获得北斗星X5一辆,如第一名未打破2.95L/百公里则可获得价值10000元的苹果电脑,而亚军将获得价值8000元单反相机节油王奖,季军的奖品价值同样高达5000元的平板电脑。除此之外,总决赛还将颁发一个最佳人气奖,最佳人气奖是初赛决出的选手,加上卫冕节油王的个人赛事宣言视频在官网节油赛页面上的展示,亲友团和支持者可以为选手点赞,收到点赞最多的选手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平板电脑,其余选手还有机会获得其他神秘大奖。

  作为与北汽集团携手后举办的第五届北斗星节油大赛,昌河铃木此番出手,想必定然不同凡响。从现有的消息来看,本次节油大赛必然看点频出、精彩连连,非常值得期待。

  获取更多节油大赛相关资讯,详询当地经销商。

  (原标题:第五届昌河铃木北斗星节油大赛初赛正式启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