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UU掀起网络广告逆袭潮

2014年10月08日16:48  山西新闻网 收藏本文

  信息展现渠道的日趋多元为广告提供了一个非常广阔的传播空间,然而广告却也从此开始越来越呈献给世人一种双面印象:一方面新颖的广告创意和美观大气的广告设计令人们唏嘘不已,另一方面一些格调不高的广告展现和推送方式又令人“闻广告色变”,潜意识地对广告产生了一种抵触心理。特别是在这个互联网广告为主角的年代里,这种广告带给受众群体的负面印象有愈演愈烈之势。有业内人士总结,这种现象的导致多是因为在这种强迫式的广告展现方式面前,受众群体根本没有主动感可言。近日啄木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UTOUU(悠悠)项目平台上线,全新的广告展现方式一经出现便引发了业内一片哗然,向来给人以不友好印象的网络广告也因此迎来了逆袭机会。

  逃离了一天繁忙的工作,闲下来的董小姐往往喜欢周游于网络世界,除了在一些门户网站查看看当天的重要资讯之余,顺便看几则视频来放松身心。网络世界固然精彩,但总有那么一些小元素令董小姐心生不爽,那就是无孔不入的网络广告。“打开网页之后,最抢眼的不是当天的重磅资讯,而是在页面上上蹿下跳的图片广告,想看一则视频也不得不要等上几分钟的时间先被强制性地观看片头广告”董小姐说,“上网本来是一件轻松开心的事情,可是因为这些广告,我的心情完全改变了。”不仅如此,曾有一段时间董小姐还发现,这些广告非常“智能”,她在某些搜索引擎搜索过相关的关键词后,一些网站便主动推送起相关的广告来,董小姐瞬间有种隐私被暴露于天下的感觉。

  “其实董小姐的这种遭遇对众多网友来说非常普遍,这已经是如今网络广告好市场见怪不怪的一个现象了”啄木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该位工作人员透露,这种如此精准的广告推送方式多是一些网站通过不正当手段,在网页中置入代码,获取用户的网络使用习性后进而为其匹配对应广告。相对于前些年的混乱情况而言,目前这种所谓的“精准”随着网络环境的日益净化,开始渐渐退出舞台。

  记者查阅相关的资料得知,在当今网络广告的精准性越来越差的大环境下,广告主和媒体都开始陷入迷茫之中。传统网络广告由广告主提出发布广告需求,到媒体承接广告,再到受众群体被迫接收广告的这种模式也越来越显得苍白无力。然而在互联网时代真正到来的时代里,历来都不缺少创新和奇迹,啄木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UTOUU(悠悠)项目的出现,彻底为当今疲软和迷茫的网络广告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活力。

  “UTOUU项目的最精彩之处就是它将网络广告由被动模式转换成了主动模式”啄木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这个平台上,网友会积极主动地寻求自己感兴趣的广告进行查看,广告内容将得到深度的展现。”记者尝试使用该平台发现,网站拥有一套非常严格的用户注册机制,注册者的信息填写真实有效后方能被审核通过,此时网友才有机会欣赏平台上精彩的广告。不同于传统网络广告,在该平台上用户查看广告变成了一种“被奖励行为”,每则广告都标有悬赏一定 “银子”的字样。在这样的激励下,用户没有理由不对广告进行仔细查看,广告效果的出色展现也就变得理所当然了。

  纵观UTOUU平台的这种模式不难发现,在这个过程中广告主和受众群体双方都获得了收益,各得其所。在当今网友对网络广告叫苦连天的年代,UTOUU平台的这种模式也即将掀起网络广告市场的逆袭潮。

  (原标题:UTOUU掀起网络广告逆袭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