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信贷:在新起点上打造安全闭环的P2C平台

2014年10月17日17:42  山西新闻网 收藏本文

  随着P2C的不断升温,云信贷持续打造安全闭环的P2C平台。自2014年3月份上线以来,已经吸引 大量原云信普惠旗下云信财富高净值客户、中产阶级、工薪白领、学生等投资人注册并投资,2014年5月1日累计交易量突破3000万,每月注册用户大幅度 增加。云信贷已经成为用户注册量月度增幅最大的新P2C平台。

  云信贷积极响应国家对农业的支持,于8月份新开辟了“农场贷”业务版块,支持农村、农业发展,积极和农村合作社、乡镇银行、家庭农场、联盟农户等合作,将优质项目推介到担保机构,并上线发布。同时云信贷开辟了“白领贷”,“工商贷”,“保理通”,“房车宝”等业务。

  作为国内P2C互联网金融的一只劲旅,持续稳健发展一直是公司严格遵循的法则。6月份云信贷、云信财富、云征信、云信金服合并为全新的云信普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云信普惠通过和专业稳健的第三方资金托管,专注金融领域的知名法律事务所,知名信用评级三方公司,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档案托管等机构合作并通过风险保障金以及法律援助基金制度来建立完善安全闭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8月6日 云信普惠和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以及京师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协议,保障投资人的每一分收益

  8月8日 云信普惠和汇潮支付签署战略协议 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8月28日 云信普惠和北京中企信用达成战略合作 为云信贷借款方项目进行评级及详尽调查,提高项目门槛,保障投资人利益

  9月9日 成立投资者保护委员会 核心职责是在项目严重逾期支取风险保障金或支取法律援助基金通过司法程序保护投资人的权益。

  9月16日 风险保障金机制启动

  9月18日 法律援助基金启动

  云信贷是一个高效、透明、安全、信赖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我们通过云技术,让大众投资人和高门槛优质项目直接对接, 形成高度匹配的投资关系,获得更安全的高收益,让财富更具智慧。

  云信贷是隶属于云信普惠的一家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云信普惠是一家基于云计算专注于智慧财富管理、智能征信、 普惠大众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

  (原标题:云信贷:在新起点上打造安全闭环的P2C平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