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950已成为高端公务车新宠

2014年10月20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荣威950已成为高端公务车新宠

  本周,20辆荣威950将交付给APEC组委会,成为2014年APEC领导人峰会各国贵宾的专用座驾。这并不是荣威950首次承担国际高标准、高规格会议的指定专用座驾——继今年3月服务于全国两会之后,荣威950再度成为第二届青奥会的官方指定用车。5月19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平安青奥、平安南京”武装巡逻誓师大会上,180辆荣威W5交付南京市公安局,并作为特警巡逻用车承担起第二届青奥会的安保任务。在8月16日正式开幕的青奥会上,180辆白色和“特警蓝”荣威W5列阵,英姿飒爽。不仅如此,青奥会筹备期间,上汽还为江苏省公安厅、江苏武警总队南京武警支队提供20辆荣威W5用于武警巡逻车,其中将有15辆定制的敞篷版车型。

  作为上汽集团全新第二代旗舰产品,在上汽集团看来荣威950在荣威品牌“高起点、国际化、跨越式”的发展路径下,无论在技术、研发还是产品和售后服务方面都达到了中国汽车业的最高水准。事实上,曾多次赞助国际国内高规格赛会的荣威950,再次作为“国宾车”为APEC峰会各国元首和政商界人士提供服务,也正说明其高端产品实力和低调务实的形象已经受到业内的普遍认可和信任。

  “车很好,挺舒服。”这是今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上汽集团过程中,坐进一辆荣威950之后的直观感受,这对荣威950而言,是对其高品质的认可和褒奖。

  在上汽的计划表中,要将荣威950打造成为具有自主品牌中最高端产品实力的“新公车时代”的高端公务用车形象。上汽集团的底气来自于荣威950大气、沉稳的外观,动力组合、底盘设计和车身结构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

  据了解,荣威950所搭载的“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与“CONTI GEAR 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组合,在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的基础上,亦能平滑地完成动力输出;先进的底盘悬挂系统和全新设计的悬挂几何结构,可以有效吸收大部分震动和路噪。与此同时,荣威950宽敞的内部空间,及超越B+级市场主流德系和日系车型几近一倍的静音效果,同样带来驾乘体验的全面升级。

  新京报记者 谢涛

  (原标题:荣威950已成为高端公务车新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