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荣威950“国宾车”助力APEC峰会

2014年10月22日15:41  山西新闻网 收藏本文

  展中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准

  近日,上汽集团下属的两大品牌旗舰车型——上汽荣威950和上汽大通G10成为了“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官方指定用车”,将承担起APEC峰会“国宾车”重任,为APEC峰会的高层领导及与会人员提供高品质的商务用车服务,为峰会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这是中国品牌再一次在国际级高端会议上的重磅亮相,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树立了旗帜。

  这也是上汽大通G10继成为2014APEC贸易部长会议、2014APEC中小企业部长会议官方指定用车后,在全年APEC系列会议中第三次荣膺“官方指定商务用车”,上汽大通也成为了获此殊荣的唯一汽车品牌,无论是国际领先的产品品质还是高端商务的品牌形象,均受到了APEC峰会的高度肯定和信任。同时,上汽大通也顺利接棒GL8,将引领国内MPV市场的下一个黄金十年,并借由APEC峰会这个举足轻重的国际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

  三获“APEC峰会官方指定用车”殊荣在国际舞台上树立高端自主品牌旗帜

  APEC会议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合作官方论坛,而2014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则是亚太及周边地区领导人和商界领袖最高级别的对话交流平台,无疑也是2014年APEC系列会议的高潮,国家主席习近平、俄总统普京等多位APEC经济体领导人及众多财富500强高层、工商界及学术界知名代表都将出席本次峰会,会议规模盛大。在这个含金量极高的国际化平台,上汽大通G10作为“国宾车”将为诸多重要与会人员提供商务用车服务,是至高无上的荣耀,而三度成为APEC官方指定用车,更说明了上汽大通已获得了国际高规格赛会的高度信赖。

  在2014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之前,上汽大通G10已成为2014APEC贸易部长会议、2014APEC中小企业部长会议官方指定用车,并凭借出众稳定的产品性能顺利完成会议期间各项服务工作,获得了组委会和与会人员的一致赞扬。此前,在5月青岛和9月南京两大APEC会议现场,来自21个国家的部长高官和学者精英齐聚一堂,由上汽大通G10组成的官方指定用车车队,不仅向外界展示了APEC会议的国际高端会务风范,也展示了中国高端国际汽车品牌的品质魅力。

  借力APEC这个高规格、国际化的大舞台,上汽大通彰显出了布局全球的战略视野和雄心,将进一步加速提升国际影响力。上汽大通不断从横向和纵向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已成功进入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在内的众多发达国家,产品覆盖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并已成为宽体轻客领域海外出口范围最广、出口率第一的企业。凭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优势,一改以往传统汽车出口模式,上汽大通已向着品牌输出和技术输出的方向发展,在全球市场逐步树立“高端技术、高端制造力和高端品质”的中国商用车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了中国商用车自主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也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树立起一面旗帜。

  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展中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准

  APEC峰会将上汽大通国际形象展示推向高潮,上汽大通已多次在国际高端赛会上为全球各国政要和国际组织贵宾保驾护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国际顶级大型体育赛事南京青奥会上,上汽大通有幸为国家主席习近平、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保驾护航。在亚信峰会和上合组织会议上,上汽大通两度为习近平主席、普京总统等各国元首提供安保防护服务,尤其是上合组织会议上,上汽大通跟随习主席远赴塔吉克斯坦,首度走出国门参加世界级高端会议。一系列高端赛会的合作,使上汽大通在品牌运作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品牌运作经验,为中国的国际化高端品牌走向世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要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要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还有赖于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商用车品牌,上汽大通吸收上汽集团全球五百强优势资源,立足全球视野,在产品平台、产品价值和创新服务等多个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承担起了上汽集团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创新、不断进取的重要使命。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上汽大通作为国内唯一三度荣膺APEC峰会青睐的自主品牌已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发展树立起了旗帜,是名副其实的引领者和标杆。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即将在11月召开,上汽大通将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在这一重量级的国际舞台上展现领先风范,这不仅象征着上汽大通已逐步走向国际化、受到世界的瞩目,也象征着中国汽车正逐渐树立起“高端技术、高端制造力和高端品质”的形象,向全球汽车市场展示实力与风采。

  背景资料: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商用车”)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以欧洲商用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出系列产品,产品型谱涵盖轻型客车、MPV、轻型卡车、特种改装车等商用车全领域,公司拥有国际传奇商用车品牌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在中国商用车行业率先引入了快速高质的个性化定制、智能化可变配置系统等技术和手段,产品在燃油经济性、低碳环保性、舒适安全性等方面均位于行业前端。上汽大通立足全球视野,坚持“技术、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通品牌,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用车企业,向消费者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准的商用车产品及服务。

  上汽大通旗下轻型客车V80以长、短两种轴距,高、中、低三种顶高,覆盖商务接待车、通勤旅游车、城市物流车三大类基础车型,已形成涵盖2-22座的34个系列300多个车型,另有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专业改装车。同时,旗下MPV车型G10以全领域定位覆盖中高端MPV市场。上汽大通充分诠释了商用MPV的多用途。产品的9大国际基准,代表了技术的全面领先,并将乘用车化的品质及诸多配置首次引入商用车领域,树立商用车领域的标杆。

  8项服务承诺,涵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基于对产品的信心,上汽大通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G10则提出了3年或6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通天下行无忧”。

  (原标题:上汽大通G10、荣威950“国宾车”助力APEC峰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陈柏霖房东案后首露面 称跟柯震东有联络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