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财富累计对接投资突破750笔

2014年10月25日01:39  重庆时报 收藏本文

爱达财富累计对接投资突破750笔

  截至昨日,重庆时报爱达财富www.cqt.cc平台累计融资额突破2900万元,为投资者成功对接投资750多笔。

  目前,平台正在募集的是一个半年期的项目,融资额为500万,为投资者提供预期年化利率9%的收益。

  在线项目预期年化收益率9%

  截至昨日下午3时,爱达财富平台已有七个项目募集成功。

  爱达财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平台累计募集金额已经超过了2900万元。前七个项目投资笔数共计688笔,其中,第三个项目出现了数额最高的投资,投资金额达到了60万元。

  从这七个项目来看,其中投资期限包含了12个月、6个月两种,最低起投金额仅0.3万元。

  在爱达财富在线募集的项目中,记者注意到,在起投的前6分钟内,就已经有5笔投资交易成功。其中,最大的一笔投资额为10万元。而起投一个小时内,出现了一笔30万元的投资额。

  平台披露信息显示,正在募集的项目资金用于商贸公司扩大经营,购买原材料,资金需求额为500万元。担保方为重庆西南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截至昨日3时,该项目募集超过300万元,只剩下不到200万元的投资额度。

  合作担保公司已达5家

  日前,爱达财富平台与贵州能源担保、鼎盛鑫担保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加上之前合作的重庆市农业担保有限公司、重庆西南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重庆银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爱达财富合作的担保公司已有5家。

  据了解,贵州省能源担保有限公司由贵州省能源局发起,股东单位均为省级事业单位或大型、特大型国营集团。同时,也是贵州省融资性担保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而鼎盛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贵阳市担保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被中鼎评估公司评为信用担保企业A+级。该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其分支机构共11家,累计担保总额超过了25亿元。

  爱达财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洽谈的担保公司还有3家,短期内有望达到8家担保公司。

  爱达财富平台操作指南

  第一步:登录www.cqt.cc进入爱达财富首页。

  第二步: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未注册的用户,请先注册,注册时请注意准确填写姓名、手机等相关信息,手机号需要与银行卡关联的手机号保持一致。

  第三步:绑定银行卡:

  第一种情况:重庆农商行持卡人,绑定银行卡后,确保卡内有足够资金(不低于产品起投资金),即可投资。

  第二种情况:非重庆农商行持卡人,请点击“绑定他行银行卡”,在“开户银行”中输入银行卡相关银行的名称(至少4个汉字),然后在出现的银行列表中点击所在省份任意银行网点即可。非重庆农商行持卡银行卡绑定后,将生成农商行电子账户,并短信通知。投资人需将钱转入该电子账户方可进行投资。

  第四步:选择产品,输入投资的数额,进行投资即可。投资成功后,将有短信通知划账的金额(请检查与投资金额是否一致),投资人还可在网页的投资记录中进行查询。

  特别提醒:请真实填写姓名及身份证号,并保持手机号码、身份证号与银行卡持卡人的一致性。爱达财富项目产品的账户管理及资金清结算服务由银行提供,安全要求高。为了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如果投资人相关信息填写有误,将无法完成投资。

  (原标题:爱达财富累计对接投资突破750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落马中将杨金山被指涉腐 多名同僚被捕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