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聚餐酒后遇车祸身亡 家属向其同事索赔40万

2014年10月29日03:1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思娅) 张先生参加公司聚餐,酒后在回家路上遭遇车祸身亡,其家属起诉公司及参与聚餐人员索赔40万余元。昨天记者获悉,昌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张先生家属诉称,2014年1月21日晚7点左右,张先生参加了单位组织的聚餐并饮酒。吃完饭,同事开着单位的车送张先生回家。在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某路段附近,张先生下车步行回家时被货车撞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交管局认定肇事车主与张先生负事故同等责任。

  原告认为,作为共同饮酒人,张先生的同事理应在张先生醉酒后积极履行照顾义务,不应让他独自离开,最终导致悲剧发生,要求张先生所在公司和聚餐人员赔偿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等共406649元。被告公司及其他聚餐人员辩称,在聚餐饮酒的过程中,同事并没有劝酒或其他强迫喝酒的行为,都是自愿喝酒。同事们已尽到注意义务。公司已支付了王先生的医药费,不应当再承担其他责任。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男子聚餐酒后遇车祸 单位同事均被诉赔偿)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聚餐 车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大众新速腾召回公告被指不规范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