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月18日,为期6天的“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上海)”在浦东展览馆拉开帷幕,作为中国企业首选在线成长平台——虎虎受邀参加创业周盛会。虎虎颠覆行业传 统,携集移动办公、企业家实名社交、企业服务为一体的网络平台www.huhoo.com亮相现场,近距离与众多创业者们分享企业成长中的管理、人脉、资 源等难题解决方案,帮助千万家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此次创业周活动以“汲取天下智,铸创 业力”为主题,汇聚60多场创业活动,李善友、袁岳、夏旸、Frank Hoy等多位国内外创业导师一一登场,从互联网创新、移动互联网、家族企业管理、投融资法务、创业企业团队建设等多个热点领域,通过主题演讲等方式,为求 知若渴的10000多位创业者带来国际化视野的创业思维、商业模式等方面激越的头脑风暴。

  作为互联网企业级服务的开拓者,虎虎深知创业者的梦想厚度及所面临的现实阻力,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创业型企业,提供企业从初创到成熟过程中所需要的创 业咨询、企业营销、企业社交、办公管理等一系列支持与服务,孵化创新企业,营造企业家聚集效应,从而快速推动企业成长。无疑,关注创业者群体、打造企业成 长生态平台的虎虎一经亮相即成为本届创业周活动的一大亮点。

  为鼎力支持创业周中国站的各项活动,虎虎全情投入,不仅现场的展台在活动期间全天候为创业者提供咨询服务,并且特别布置了虎虎云办公互动式产品体验区,让用 户亲自感受来自PC端和手机移动端的新一代智能办公平台的魅力。众多创业者们在体验虎虎云办公产品后,纷纷“点赞”,并拿出手机现场争抢注册虎虎。

  虎虎(www.huhoo.com)运营总经理许晓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视为创业者提供成长服务为己任,秉持让创业者三省的文化理念(即省心、省 力、省钱),帮助他们解决一切发展难题,期许与中国千万创业者同塑创业价值。”据了解,目前已有本来生活、科沃斯、好屋等近万家企业使用虎虎平台,起航梦 想。

  (原标题:全球创业周中国站 :虎虎开启企业快速成长密码)

相关阅读

中国公众人权观念调查

大众的人权主张和要求,更多地倾向于经济权利和社会权利,在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方面相对较弱。

高仓健桑

一切缘起改革开放之初那部电影:“那是全中国的大人们只有八个样板戏电影看的时代,那是全中国的孩子们只有《地道战》、《地雷战》、《南征北战》三战电影的时代…日本电影《追捕》,除了悬疑、犯罪,让人们第一次看到爱情,看到男女骑马,看到飞机追逐、高铁高楼。

第三轮巡视组有啥新招?

这个难题,在老王手中解决了。巡视组组长一次一授权,并实行严格的回避制度,三个“不固定”更是解决了这个历史难题。但显然,深谙中国传统治理之道的老王,并不满足解开一个历史难题。这不,他更是要求巡视在“专”上着力,在巡视传统之外,开创了一个叫“专项巡视”的东西。

被儿女遗弃,老人怎么办?

一位律师也提醒老年人们一旦碰到这种情况,可以报警,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但是报警、告状对于一位76岁,双目失明的老人谈何容易。

  • 揭秘:高仓健给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呼格吉勒图案件再审的启示
  • 曹雪芹爷爷向康熙求救命药真相
  • 高晓松:徐志摩祭日英译诗三首
  • 《地心引力》《星际穿越》中槽点
  • 女人要注意自己的床上形象
  • 为什么美国物价比中国低那么多
  • 0